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San11pk通信傳檔對戰252年春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之前發表傳檔對戰心得的最終回,被系統給吃了,備分也沒救回來。. 要我重打一分心得實在也太累了。 所以簡單說一下就好吧 @@~. 圖是還在, 只是要重新上傳,選幾張就好嚕~. 這張是決戰新野的態勢。. http://img291.imageshack.us/i/47241195.png/. 其實新野是
(還有619個字)
內容預覽:
戰前沒有約定禁止的戰術就是可以做。. 我認為洗錢是可以運用的戰術之一,不過大陸那邊 pvp 規則有的有規定禁止洗錢。. 見仁見智吧,不過不禁止的話,代表你可以做我就可以做。. 規模大 10 倍的話比較有經濟效應吧。. 其實我沒有流言金旋,是他自己在換季的時候進攻,先是直接被我挖掉一隻,. 然後張飛用
(還有316個字)
內容預覽:
承上篇文章. 一年後的夏天雙方即將交鋒. 先把戰前幾個月的情勢放上.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50741&p=18. 沒錢寸步難行, 曹操兩城後開始洗錢. http://album.blog.yam
(還有13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