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San11pk通信傳檔對戰252年春
※ 引述《hne (hne )》之銘言:
: ※ 引述《Light234 ( )》之銘言:
: : 承上篇文章
之前發表傳檔對戰心得的最終回,被系統給吃了,備分也沒救回來。
要我重打一分心得實在也太累了。 所以簡單說一下就好吧 @@~
圖是還在, 只是要重新上傳,選幾張就好嚕~
這張是決戰新野的態勢。
http://img291.imageshack.us/i/47241195.png/
其實新野是全部所有城池裡面我對於其防禦最熟悉的一座,原因就是因為我最
後一次玩單人板,就是一直在玩三家歸晉從新野開始的新君主的劇本。
從港口上岸的進攻方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上岸之後只有兩格可以展開,如果
被防禦方用兵力逼住,用智略或武力混亂上岸的兩格,那麼攻擊方在後方的武
力在強也莫可奈何,只能看上岸的部分武力被吃掉。
玩到劉備軍進攻曹操的時候,其實劉備軍的戰力已經比曹操多出甚多了,現在
只擔心曹操軍利用地利把劉備軍卡死在灘頭而已。
不過我知道我還佔著最後一個優勢,就是我有發動連動特攻的機會。
這張是登陸之後,還沒有發動連動之前的態勢。
http://img19.imageshack.us/i/60353582.png/
如果單純這樣就回合結束的話,曹操次一回合會混亂張苞,曹操軍在新野的
預備隊會全數開出堵住張飛,這樣劉備軍大部分的戰力就會被堵在江上無法
發揮作用了。
所以,我一口氣解雇10 位將領,達成連動特攻的條件,使我在下一回合
可以在曹操軍之前行動。
http://img19.imageshack.us/i/35697007.png/
這張是利用 10 位將領換來的額外一回合,達成登陸作戰之後的態勢。
http://img442.imageshack.us/i/83016144.png/
這也是最後一張圖,雙方都同意到此為止曹操軍應該沒救了~~
事後檢討,L 兄也同意,應該要早一點展開新野的防禦兵力,用兵力堵上港口
外的缺口,這樣或許還有繼續會戰下去的機會。
--
Et tu, Brute! Then fall, Caes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24.220
推
10/21 22:30, , 1F
10/21 22:30, 1F
推
10/22 11:15, , 2F
10/22 11:15, 2F
→
12/03 17:08, , 3F
12/03 17:08, 3F
→
07/16 12:15, , 4F
07/16 12:15,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47
19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