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San11pk通信傳檔對戰252年春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hne )時間16年前 (2009/10/19 00:0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hne (hne )》之銘言: : ※ 引述《Light234 ( )》之銘言: : : 承上篇文章 之前發表傳檔對戰心得的最終回,被系統給吃了,備分也沒救回來。 要我重打一分心得實在也太累了。 所以簡單說一下就好吧 @@~ 圖是還在, 只是要重新上傳,選幾張就好嚕~ 這張是決戰新野的態勢。 http://img291.imageshack.us/i/47241195.png/ 其實新野是全部所有城池裡面我對於其防禦最熟悉的一座,原因就是因為我最 後一次玩單人板,就是一直在玩三家歸晉從新野開始的新君主的劇本。 從港口上岸的進攻方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上岸之後只有兩格可以展開,如果 被防禦方用兵力逼住,用智略或武力混亂上岸的兩格,那麼攻擊方在後方的武 力在強也莫可奈何,只能看上岸的部分武力被吃掉。 玩到劉備軍進攻曹操的時候,其實劉備軍的戰力已經比曹操多出甚多了,現在 只擔心曹操軍利用地利把劉備軍卡死在灘頭而已。 不過我知道我還佔著最後一個優勢,就是我有發動連動特攻的機會。 這張是登陸之後,還沒有發動連動之前的態勢。 http://img19.imageshack.us/i/60353582.png/ 如果單純這樣就回合結束的話,曹操次一回合會混亂張苞,曹操軍在新野的 預備隊會全數開出堵住張飛,這樣劉備軍大部分的戰力就會被堵在江上無法 發揮作用了。 所以,我一口氣解雇10 位將領,達成連動特攻的條件,使我在下一回合 可以在曹操軍之前行動。 http://img19.imageshack.us/i/35697007.png/ 這張是利用 10 位將領換來的額外一回合,達成登陸作戰之後的態勢。 http://img442.imageshack.us/i/83016144.png/ 這也是最後一張圖,雙方都同意到此為止曹操軍應該沒救了~~ 事後檢討,L 兄也同意,應該要早一點展開新野的防禦兵力,用兵力堵上港口 外的缺口,這樣或許還有繼續會戰下去的機會。 -- Et tu, Brute! Then fall, Caes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24.220

10/21 22:30, , 1F
@@woo~~辛苦你了,推一下
10/21 22:30, 1F

10/22 11:15, , 2F
推~辛苦了
10/22 11:15, 2F

12/03 17:08, , 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08, 3F

07/16 12:15,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15, 4F
文章代碼(AID): #1AspkAVs (Koei)
文章代碼(AID): #1AspkAVs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