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畫面太頓如何解決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木天蓼)時間16年前 (2009/10/04 20:4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ZincSaga (俠氣)》之銘言: : 我的電腦配備 : CPU:AMD Athlon 64 5200x2 : 顯卡:ASUS EAH 4670 : 記憶體:DDR2 2G*2 : 昨天剛開始玩天道,全國模式第一劇本長尾家 : 目前碰到一個大問題,目前已經155X年,全國各大勢力也已經開始打仗 : 所以我的畫面就會變的非常LAG,比玩WOW打大副本還頓 : 我電腦配備今年六月多剛換而已,雖然不算頂尖但也還算中上游吧 : 沒道理玩天道會頓成這樣... : 我已經爬過文,將"影顯示"這個關掉了,可是還是很頓 : 其他設定我又看不太懂,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調 : 現在是用1280*1024的解析度,難道還要再調低嗎? : 懇請高手幫忙<(_ _)> 我的配備跟你的很像 CPU:AMD Athlon 64 5000x2 顯卡:ASUS EAH 4670 記憶體:DDR2 2G*2 但是我玩起來還算順,而且我開1680*1050 特效都開高,影顯示也有開 我在想有沒有可能是防毒程式的關係 可以試試把讀取時掃毒關掉,只讓寫入時掃毒 或是你的CCC有改到設定之類的... 如果還是很頓 要是是我,會考慮重灌... 參考看看 ^^ -- 詩蔻蒂帶你逛光華,泉此方帶你逛新光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6.227

10/04 20:43, , 1F
通常配備很像..一個LAG一個順 我猜是個人感覺問題@@
10/04 20:43, 1F

10/07 15:40, , 2F
樓上說的應該沒錯XD
10/07 15:40, 2F

12/03 17:57, , 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57, 3F

07/16 13:50,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50, 4F
文章代碼(AID): #1Ao9WHoN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o9WHoN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