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畫面太頓如何解決
※ 引述《ZincSaga (俠氣)》之銘言:
: 我的電腦配備
: CPU:AMD Athlon 64 5200x2
: 顯卡:ASUS EAH 4670
: 記憶體:DDR2 2G*2
: 昨天剛開始玩天道,全國模式第一劇本長尾家
: 目前碰到一個大問題,目前已經155X年,全國各大勢力也已經開始打仗
: 所以我的畫面就會變的非常LAG,比玩WOW打大副本還頓
: 我電腦配備今年六月多剛換而已,雖然不算頂尖但也還算中上游吧
: 沒道理玩天道會頓成這樣...
: 我已經爬過文,將"影顯示"這個關掉了,可是還是很頓
: 其他設定我又看不太懂,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調
: 現在是用1280*1024的解析度,難道還要再調低嗎?
: 懇請高手幫忙<(_ _)>
我的配備跟你的很像
CPU:AMD Athlon 64 5000x2
顯卡:ASUS EAH 4670
記憶體:DDR2 2G*2
但是我玩起來還算順,而且我開1680*1050
特效都開高,影顯示也有開
我在想有沒有可能是防毒程式的關係
可以試試把讀取時掃毒關掉,只讓寫入時掃毒
或是你的CCC有改到設定之類的...
如果還是很頓
要是是我,會考慮重灌...
參考看看 ^^
--
詩蔻蒂帶你逛光華,泉此方帶你逛新光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6.227
推
10/04 20:43, , 1F
10/04 20:43, 1F
推
10/07 15:40, , 2F
10/07 15:40, 2F
→
12/03 17:57, , 3F
12/03 17:57, 3F
→
07/16 13:50, , 4F
07/16 13:5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