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畫面太頓如何解決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一期榮華一杯酒)時間16年前 (2009/10/04 09:29), 編輯推噓7(7021)
留言2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ZincSaga (俠氣)》之銘言: : 我的電腦配備 : CPU:AMD Athlon 64 5200x2 : 顯卡:ASUS EAH 4670 : 記憶體:DDR2 2G*2 : 昨天剛開始玩天道,全國模式第一劇本長尾家 : 目前碰到一個大問題,目前已經155X年,全國各大勢力也已經開始打仗 : 所以我的畫面就會變的非常LAG,比玩WOW打大副本還頓 : 我電腦配備今年六月多剛換而已,雖然不算頂尖但也還算中上游吧 : 沒道理玩天道會頓成這樣... : 我已經爬過文,將"影顯示"這個關掉了,可是還是很頓 : 其他設定我又看不太懂,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調 : 現在是用1280*1024的解析度,難道還要再調低嗎? : 懇請高手幫忙<(_ _)> 求救>_< 我已經把顯卡驅動更新了,DirectX也更新了 玩的時候環境設定也都關最低,一開始的時候3D顯示那裡就關掉了 目前解析度用1024*768 背面解析 低 設施詳細度 最低 視界距離 最低 一部省略 接下來四個一開始3D那邊就關掉了 玩群雄集結,167X年之後各家開始爭戰之後,畫面就開始卡了 沒道理我這種配備只能玩地方模式啊 哭哭 請高手幫忙T^T 題外話,這版的遊戲畫面度比革新高很多 每個町都有詳細畫面,再來每家出征一定會帶一個工作隊 一個軍勢5個部隊,總兵力沒有跟革新差多少,但是部隊數量比革新多太多 這些原因大概就是造成電腦負荷提高的主要關鍵吧 -- ▁▁▁▁ ██ - 我不希望阿麗跟垃圾走在一起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F5jhwj-5Oo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71.101

10/04 09:31, , 1F
陰影關掉是最重要的。
10/04 09:31, 1F

10/04 09:32, , 2F
最後那一排四個全都選左邊選項了
10/04 09:32, 2F

10/04 09:32, , 3F
我的配備是一台小筆電都可以玩得很高興...奇怪...
10/04 09:32, 3F

10/04 09:33, , 4F
還是我對卡沒什麼感應...XD
10/04 09:33, 4F

10/04 09:36, , 5F
你可能要尋求遊戲設定外的另外原因了
10/04 09:36, 5F

10/04 09:36, , 6F
我電腦沒多好,只關掉陰影,其他都是最高,還頗順
10/04 09:36, 6F

10/04 09:37, , 7F
所以我才請有沒有高手能幫忙...因為遊戲內的我全搞過
10/04 09:37, 7F

10/04 09:37, , 8F
了 仍然沒改善 電腦外的我又不太懂/.\
10/04 09:37, 8F

10/04 09:37, , 9F
有用Microsoft AppLocale啟動遊戲嗎?
10/04 09:37, 9F

10/04 09:38, , 10F
10/04 09:38, 10F

10/04 09:39, , 11F
我建議你不如測試每個解析度,改最高說不定會變順
10/04 09:39, 11F

10/04 09:40, , 12F
我一開始還猜是不是我裝了RamIdlLE的關係
10/04 09:40, 12F

10/04 09:40, , 13F
測試看看,我記得我剛裝好也會盾,後來更改解析就好
10/04 09:40, 13F

10/04 09:40, , 14F
移除以後也沒改善
10/04 09:40, 14F

10/04 09:40, , 15F
另外我目前用過1280*1024 跟1024*768 都依樣頓
10/04 09:40, 15F

10/04 09:41, , 16F
等等來測試其他解析度好了
10/04 09:41, 16F

10/04 09:41, , 17F
就是測試看看,除了陰影關,其他都改最高看看
10/04 09:41, 17F

10/04 09:43, , 18F
我的設定是1280*1024,其他都最高,陰影關,非寬螢幕
10/04 09:43, 18F

10/04 10:13, , 19F
我覺得是記憶體容量不足的關係
10/04 10:13, 19F

10/04 10:14, , 20F
啊,你有4G,那應該不是這個問題。
10/04 10:14, 20F

10/04 10:22, , 21F
中毒..
10/04 10:22, 21F

10/04 11:02, , 22F
我有用AV掃過毒了
10/04 11:02, 22F

10/04 11:36, , 23F
我用1920*1080跟1680*1050感覺解析度小沒有比較順
10/04 11:36, 23F

10/04 14:24, , 24F
你這配備可以1920*1080特效全開也還很順 如果確定沒
10/04 14:24, 24F

10/04 14:25, , 25F
中毒 硬體也沒有壞掉(風扇、power之類...)
10/04 14:25, 25F

10/04 14:26, , 26F
那就整台重灌吧 ati的驅動是非常神奇的
10/04 14:26, 26F

12/03 17:58, , 2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58, 27F

07/16 13:52, , 2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52, 28F
文章代碼(AID): #1An_fqAW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An_fqAW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