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畫面太頓如何解決

看板Koei (光榮)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0/04 15:0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ZincSaga (一期榮華一杯酒)》之銘言: : ※ 引述《ZincSaga (俠氣)》之銘言: : : 我的電腦配備 : : CPU:AMD Athlon 64 5200x2 : : 顯卡:ASUS EAH 4670 : : 記憶體:DDR2 2G*2 : : 昨天剛開始玩天道,全國模式第一劇本長尾家 : : 目前碰到一個大問題,目前已經155X年,全國各大勢力也已經開始打仗 : : 所以我的畫面就會變的非常LAG,比玩WOW打大副本還頓 : : 我電腦配備今年六月多剛換而已,雖然不算頂尖但也還算中上游吧 : : 沒道理玩天道會頓成這樣... : : 我已經爬過文,將"影顯示"這個關掉了,可是還是很頓 : : 其他設定我又看不太懂,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調 : : 現在是用1280*1024的解析度,難道還要再調低嗎? : : 懇請高手幫忙<(_ _)> : 求救>_< : 我已經把顯卡驅動更新了,DirectX也更新了 : 玩的時候環境設定也都關最低,一開始的時候3D顯示那裡就關掉了 : 目前解析度用1024*768 : 背面解析 低 : 設施詳細度 最低 : 視界距離 最低 : 一部省略 : 接下來四個一開始3D那邊就關掉了 : 玩群雄集結,167X年之後各家開始爭戰之後,畫面就開始卡了 : 沒道理我這種配備只能玩地方模式啊 哭哭 : 請高手幫忙T^T : 題外話,這版的遊戲畫面度比革新高很多 : 每個町都有詳細畫面,再來每家出征一定會帶一個工作隊 : 一個軍勢5個部隊,總兵力沒有跟革新差多少,但是部隊數量比革新多太多 : 這些原因大概就是造成電腦負荷提高的主要關鍵吧 看了一下推文讓我想到一個可能 會不會是安裝遊戲的分割區用很久了 裡面資料零散 以至於遊戲安裝下去 資料分散在硬碟各地 導致遊戲在跑得時候讀寫頭四處奔波 效能低落? 這情況在c槽可能更容易喔 我個人是專門一個分割區安裝game 因為c槽真的檔案流動率蠻高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5.135

10/04 18:00, , 1F
遊戲在跑的時候是放到記憶體喔 揪咪
10/04 18:00, 1F

10/04 18:58, , 2F
程式本身是一定在記憶體的 但有些資料不見得阿
10/04 18:58, 2F

12/03 17:58, , 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58, 3F

07/16 13:51,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51, 4F
文章代碼(AID): #1Ao4WKsz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o4WKsz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