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畫面太頓如何解決
※ 引述《ZincSaga (一期榮華一杯酒)》之銘言:
: ※ 引述《ZincSaga (俠氣)》之銘言:
: : 我的電腦配備
: : CPU:AMD Athlon 64 5200x2
: : 顯卡:ASUS EAH 4670
: : 記憶體:DDR2 2G*2
: : 昨天剛開始玩天道,全國模式第一劇本長尾家
: : 目前碰到一個大問題,目前已經155X年,全國各大勢力也已經開始打仗
: : 所以我的畫面就會變的非常LAG,比玩WOW打大副本還頓
: : 我電腦配備今年六月多剛換而已,雖然不算頂尖但也還算中上游吧
: : 沒道理玩天道會頓成這樣...
: : 我已經爬過文,將"影顯示"這個關掉了,可是還是很頓
: : 其他設定我又看不太懂,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調
: : 現在是用1280*1024的解析度,難道還要再調低嗎?
: : 懇請高手幫忙<(_ _)>
: 求救>_<
: 我已經把顯卡驅動更新了,DirectX也更新了
: 玩的時候環境設定也都關最低,一開始的時候3D顯示那裡就關掉了
: 目前解析度用1024*768
: 背面解析 低
: 設施詳細度 最低
: 視界距離 最低
: 一部省略
: 接下來四個一開始3D那邊就關掉了
: 玩群雄集結,167X年之後各家開始爭戰之後,畫面就開始卡了
: 沒道理我這種配備只能玩地方模式啊 哭哭
: 請高手幫忙T^T
: 題外話,這版的遊戲畫面度比革新高很多
: 每個町都有詳細畫面,再來每家出征一定會帶一個工作隊
: 一個軍勢5個部隊,總兵力沒有跟革新差多少,但是部隊數量比革新多太多
: 這些原因大概就是造成電腦負荷提高的主要關鍵吧
看了一下推文讓我想到一個可能
會不會是安裝遊戲的分割區用很久了
裡面資料零散 以至於遊戲安裝下去 資料分散在硬碟各地
導致遊戲在跑得時候讀寫頭四處奔波 效能低落?
這情況在c槽可能更容易喔 我個人是專門一個分割區安裝game
因為c槽真的檔案流動率蠻高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5.135
推
10/04 18:00, , 1F
10/04 18:00, 1F
→
10/04 18:58, , 2F
10/04 18:58, 2F
→
12/03 17:58, , 3F
12/03 17:58, 3F
→
07/16 13:51, , 4F
07/16 13:5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