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畫面太頓如何解決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value (木天蓼)時間16年前 (2009/10/04 20: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配備跟你的很像. CPU:AMD Athlon 64 5000x2. 顯卡:ASUS EAH 4670. 記憶體:DDR2 2G*2. 但是我玩起來還算順,而且我開1680*1050. 特效都開高,影顯示也有開. 我在想有沒有可能是防毒程式的關係. 可以試試把讀取時掃毒關掉,只讓寫入時掃毒. 或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kp時間16年前 (2009/10/04 15: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一下推文讓我想到一個可能. 會不會是安裝遊戲的分割區用很久了. 裡面資料零散 以至於遊戲安裝下去 資料分散在硬碟各地. 導致遊戲在跑得時候讀寫頭四處奔波 效能低落?. 這情況在c槽可能更容易喔 我個人是專門一個分割區安裝game. 因為c槽真的檔案流動率蠻高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推噓7(7推 0噓 21→)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incSaga (一期榮華一杯酒)時間16年前 (2009/10/04 09:29),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求救>_<. 我已經把顯卡驅動更新了,DirectX也更新了. 玩的時候環境設定也都關最低,一開始的時候3D顯示那裡就關掉了. 目前解析度用1024*768. 背面解析 低. 設施詳細度 最低. 視界距離 最低. 一部省略. 接下來四個一開始3D那邊就關掉了. 玩群雄集結,167X年之後各家開始爭戰
(還有485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1→)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incSaga (俠氣)時間16年前 (2009/10/01 19: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電腦配備. CPU:AMD Athlon 64 5200x2. 顯卡:ASUS EAH 4670. 記憶體:DDR2 2G*2. 昨天剛開始玩天道,全國模式第一劇本長尾家. 目前碰到一個大問題,目前已經155X年,全國各大勢力也已經開始打仗. 所以我的畫面就會變的非常LAG,比玩WOW打大副本還
(還有4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