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對謙信姬的小怨念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皇極驚天拳無留手)時間16年前 (2009/10/01 04:54), 編輯推噓3(5213)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nvalue (木天蓼)》之銘言: : 除了頭像跟聲音是女的,其他的都跟普版的沒兩樣 : 連取得軍神稱號等cg圖都是大鬍子... : koei既然要做就做認真一點嘛, : 至少要有一些特殊事件啊 : 我幾乎每次出征都會讓謙信姬親自出馬 : 期待她會因為婦人病而返城,結果都沒有.... : 題外話 : 伊達政宗的戰法還真猛,派他打城城沒破人都死光了... 這代的兵種威力太強大了,強大到支城跟主城都像紙糊般的不堪一擊,玩天道  根本感覺不出來什麼叫難攻不破的小田原城跟大阪城,10萬大軍花不到一各  月拆光光......然後太容易攻打的城堡也造成圍城的這各陣型非常雞肋  一點也感覺不出來日本戰國史上那種圍城的困難.  秀吉:鳥取、備中高松城跟小田原原來用壓的就能剷平喔?!我跟神經病一樣     還花時間金錢物力去圍城ˊ ˋ   家康:瞎密?大阪城10萬大軍開過去不到一各月就破了喔?我跟北七一樣還     搞了10幾年的功夫去填平外牆護城河跟那對付孤兒寡母勒><   另外我覺得建築物薄到我都忘記為什麼織田家千方百計要在美濃蓋墨佚城了   根本就不用蓋 直接壓過去打歧阜就好啊!   這遊戲要把建築物的耐用度提高,不然一點都沒有戰國時代那種據城為壑的fu 我會這麼詬病這點是因為在戰國時期大筒還沒上場前,日本的那些城堡是很難攻   克下來的,這些在史上就一堆可以例證,但是到了桃山時代大筒開始進駐軍隊後   城堡就變的沒那麼難守,因為沒有大名想呆在天守被大砲轟濫.這點在天道上就   做的很差,明明科技發展到後期有大炮可以轟城,幹嘛還把一開始的足輕跟攻城槌   做的這麼強勢,至少城堡該提升堅硬度大砲發展出來後可以更快速的轟掉城防,   這些在param.n13的文件都可以改的,我就試者改過把兵種的攻擊力調降,攻城   武器破壞提升跟建築硬度提升,從1545年第一時期開始玩到1582年電腦的發展方向 跟史實差異不會相距太大且最棒的是可以玩到原版無法體會的蠶食領土作戰跟蓋 支城橋頭堡的重要性.不然如果照本來天道的版本在跑第一時期差不多10年   你就會看到島津稱霸九州,三好稱霸四國武田稱霸本洲這種不可思議完全脫離現實   的發展,現在的版本真的比以前歷代都簡單到爆,感覺給新手玩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97.114 ※ 編輯: elless 來自: 118.231.97.114 (10/01 04:55)

10/01 05:11, , 1F
這樣設計可能遊戲會像歷史一樣.15XX玩到16XX年才統一
10/01 05:11, 1F

10/01 05:12, , 2F
遊戲爽度跟現實度本來就是兩極.要現實就會玩得悶
10/01 05:12, 2F

10/01 05:16, , 3F
閣下不是對ptt失望透頂了怎麼還來PO文XD
10/01 05:16, 3F

10/01 05:40, , 4F
沒辦法我19號提出來的問題可能大家還在下載中所以沒
10/01 05:40, 4F

10/01 05:40, , 5F
有人能回答我的問題只好自已去遊俠網問阿六得到解答
10/01 05:40, 5F

10/01 05:42, , 6F
要能解惑PTT跟巴哈都不如遊俠網來的快..台灣倒退嚕
10/01 05:42, 6F

10/01 05:43, , 7F
PTT跟巴哈贏在可以自由抒發感想遊俠贏在技術帖多跟快
10/01 05:43, 7F
※ 編輯: elless 來自: 118.231.97.114 (10/01 06:07) ※ 編輯: elless 來自: 118.231.97.114 (10/01 06:13)

10/01 07:38, , 8F
這樣說起來最不可思議的就是玩家操控的大名了吧..
10/01 07:38, 8F

10/01 08:09, , 9F
感覺會這樣是因為鐵砲太強了...都直接無視城防的
10/01 08:09, 9F

10/01 08:09, , 10F
城防就算十萬也沒用,電腦AI出兵後被打到剩三四千
10/01 08:09, 10F

10/01 08:10, , 11F
然後搓一下就贏了,搞不好城防還有八萬...
10/01 08:10, 11F

10/01 08:14, , 12F
五代以前沒玩過,但私以為最「難」的是天翔記...XD
10/01 08:14, 12F

10/01 08:15, , 13F
然後最好玩的是烈風傳和革新,嵐世紀算有創新
10/01 08:15, 13F

10/01 08:30, , 14F
城防的問題不是革新就這樣了嗎?
10/01 08:30, 14F

10/01 10:09, , 15F
革新本體的巨城小田原要打很久
10/01 10:09, 15F

10/01 10:09, , 16F
偶通常會讓北條家剩那城&<5000的兵力勸降他
10/01 10:09, 16F

10/01 13:57, , 17F
噓你推文
10/01 13:57, 17F

10/10 17:11, , 18F
噓您的推文
10/10 17:11, 18F

12/03 18:20, , 1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20, 19F

07/16 14:22, , 2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22, 20F
文章代碼(AID): #1AmyLojF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myLojF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