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對謙信姬的小怨念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木天蓼)時間16年前 (2009/10/01 02:51),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除了頭像跟聲音是女的,其他的都跟普版的沒兩樣 連取得軍神稱號等cg圖都是大鬍子... koei既然要做就做認真一點嘛, 至少要有一些特殊事件啊 我幾乎每次出征都會讓謙信姬親自出馬 期待她會因為婦人病而返城,結果都沒有.... 題外話 伊達政宗的戰法還真猛,派他打城城沒破人都死光了... -- 詩蔻蒂帶你逛光華,泉此方帶你逛新光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6.227

10/01 10:10, , 1F
那就期待pk版的設定合理一點吧...
10/01 10:10, 1F

10/01 17:38, , 2F
你的婦人病是大肚子嗎XD
10/01 17:38, 2F

12/03 18:20, , 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20, 3F

07/16 14:23,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23, 4F

11/04 05:44, , 5F
婦人病是指月經吧
11/04 05:44, 5F
文章代碼(AID): #1AmwZDv3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mwZDv3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