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對謙信姬的小怨念
除了頭像跟聲音是女的,其他的都跟普版的沒兩樣
連取得軍神稱號等cg圖都是大鬍子...
koei既然要做就做認真一點嘛,
至少要有一些特殊事件啊
我幾乎每次出征都會讓謙信姬親自出馬
期待她會因為婦人病而返城,結果都沒有....
題外話
伊達政宗的戰法還真猛,派他打城城沒破人都死光了...
--
詩蔻蒂帶你逛光華,泉此方帶你逛新光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6.227
→
10/01 10:10, , 1F
10/01 10:10, 1F
推
10/01 17:38, , 2F
10/01 17:38, 2F
→
12/03 18:20, , 3F
12/03 18:20, 3F
→
07/16 14:23, , 4F
07/16 14:23, 4F
→
11/04 05:44, , 5F
11/04 05:4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