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對謙信姬的小怨念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感覺這代跟"革新"比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除了要自己造路跟一些小地方以外幾乎沒兩樣. 畢竟koei專做史實模擬類的遊戲,很難像capcom那麼跳脫 (那太超過了). 兩軍對戰時,仍舊是在比數字,雖然有戰法等應用. 但本質還是在比數字. 沒有地形地物影響,也沒什麼兵種相剋. 很難有什麼戰術,頂多從後面包
(還有537個字)
內容預覽:
這代的兵種威力太強大了,強大到支城跟主城都像紙糊般的不堪一擊,玩天道. 根本感覺不出來什麼叫難攻不破的小田原城跟大阪城,10萬大軍花不到一各. 月拆光光......然後太容易攻打的城堡也造成圍城的這各陣型非常雞肋. 一點也感覺不出來日本戰國史上那種圍城的困難.. 秀吉:鳥取、備中高松城跟小田原原來用
(還有7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