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AI最讓我生氣的事!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11010110)時間16年前 (2009/09/30 09:28),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每次包圍城的時候,就看白痴隊伍一起往左邊或右邊繞, 如果四個城門還沒關係,只有三個城門的話,繞到左邊再到右邊就不知道浪費多少時間, 敵人的援軍都過來了還沒包圍好! 話說這種白爛AI從革新就開始了,到了天道還是不改!? 但是革新還可以手控包圍,這代五隊合一,想手控還要浪費士氣, 而且分開後好像很容易被打爆。 剛剛玩阿蘇家,要包圍佐土原城就發生這種白痴狀況, 別的強大名就不想計較智障設定,但阿蘇家可是分秒必爭的, 等到包圍好我也被滅了,SL好幾次還是無解, 罵了一聲「幹!」後就關掉不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8.65

09/30 09:34, , 1F
最後一句恨意十足 我也有過
09/30 09:34, 1F

09/30 09:37, , 2F
小缺點而已 有需要這麼怒嗎...
09/30 09:37, 2F

09/30 09:46, , 3F
在兵力不比人家多的時候可是很拼的啊.....
09/30 09:46, 3F

09/30 09:54, , 4F
電腦操作也是這樣, 就當作是一種 "遊戲規則" 就好
09/30 09:54, 4F

09/30 10:50, , 5F
偷偷跟你說 可以手動包
09/30 10:50, 5F

09/30 10:52, , 6F
不爽不
09/30 10:52, 6F

09/30 10:53, , 7F
還有一個問題 五人一隊圍城 結果有一人爆了
09/30 10:53, 7F

09/30 10:53, , 8F
剩下的那一個人不會自動跑去包空下來的那個門
09/30 10:53, 8F

09/30 10:53, , 9F
然後就乖乖被射爆...
09/30 10:53, 9F

09/30 12:11, , 10F
我沒用過圍城說 囧 都足輕+破城槌硬爆
09/30 12:11, 10F

09/30 12:47, , 11F
我覺得就試因為這是小缺點很好改 還不改才幹
09/30 12:47, 11F

09/30 12:48, , 12F
沒在圍城的=3=
09/30 12:48, 12F

09/30 14:33, , 13F
直接打爆就好了,沒圍過城...
09/30 14:33, 13F

12/03 18:26, , 1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26, 14F

07/16 14:31,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31, 15F
文章代碼(AID): #1AmhGvZD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mhGvZD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