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AI最讓我生氣的事!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nsx)時間16年前 (2009/09/30 13:0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ugiyo (11010110)》之銘言: : 每次包圍城的時候,就看白痴隊伍一起往左邊或右邊繞, : 如果四個城門還沒關係,只有三個城門的話,繞到左邊再到右邊就不知道浪費多少時間, : 敵人的援軍都過來了還沒包圍好! : 話說這種白爛AI從革新就開始了,到了天道還是不改!? : 但是革新還可以手控包圍,這代五隊合一,想手控還要浪費士氣, : 而且分開後好像很容易被打爆。 : 剛剛玩阿蘇家,要包圍佐土原城就發生這種白痴狀況, : 別的強大名就不想計較智障設定,但阿蘇家可是分秒必爭的, : 等到包圍好我也被滅了,SL好幾次還是無解, : 罵了一聲「幹!」後就關掉不玩了。 看原PO的文章,應該是想開局速攻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直接出4隊各1000人會比派出包圍陣4000人有用的多 天道雖然在畫面上不會顯示城門,但其實只要這面的城牆下有部隊就算,因此 只要各派4隊到4面的城牆下就算是包圍成功了,而天道圍城有一點特性,就 是只要士氣降的太低,城裡的不管多少人都不會出城攻擊,因此開局的時候立 刻各出4隊1000人,趁其他大名把人手都派出去建設城裡不會有人出兵的時候立刻 包圍,那當敵將回城後城內士氣也早就降到不會出敵部隊的程度,因此4部隊各 剩500多人時通常就可以圍下敵城了(通常這時候出城建道路的敵工作隊都還沒回 城,所以如果想人城兩得,可以等敵士氣剩個位數時先把一隻部隊移開,等敵部 隊回城再包圍),所以雙城開局輕鬆G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9.167

09/30 13:12, , 1F
跟游俠網攻略的好像xd
09/30 13:12, 1F

09/30 13:53, , 2F
我就是開局就圍下人吉城,因為看佐土原城兵很少才要
09/30 13:53, 2F

09/30 13:54, , 3F
再圍下去,只是電腦太腦殘,才會很生氣。
09/30 13:54, 3F

09/30 14:23, , 4F
嘛..電腦不腦殘能給丁丁大名開局就圍一城嗎..
09/30 14:23, 4F

09/30 23:09, , 5F
那是圍人太少的國家像一色才可行吧
09/30 23:09, 5F

12/03 18:25, , 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25, 6F

07/16 14:30,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30, 7F
文章代碼(AID): #1AmkNtTi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AmkNtTi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