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AI最讓我生氣的事!
※ 引述《yugiyo (11010110)》之銘言:
: 每次包圍城的時候,就看白痴隊伍一起往左邊或右邊繞,
: 如果四個城門還沒關係,只有三個城門的話,繞到左邊再到右邊就不知道浪費多少時間,
: 敵人的援軍都過來了還沒包圍好!
: 話說這種白爛AI從革新就開始了,到了天道還是不改!?
: 但是革新還可以手控包圍,這代五隊合一,想手控還要浪費士氣,
: 而且分開後好像很容易被打爆。
: 剛剛玩阿蘇家,要包圍佐土原城就發生這種白痴狀況,
: 別的強大名就不想計較智障設定,但阿蘇家可是分秒必爭的,
: 等到包圍好我也被滅了,SL好幾次還是無解,
: 罵了一聲「幹!」後就關掉不玩了。
看原PO的文章,應該是想開局速攻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直接出4隊各1000人會比派出包圍陣4000人有用的多
天道雖然在畫面上不會顯示城門,但其實只要這面的城牆下有部隊就算,因此
只要各派4隊到4面的城牆下就算是包圍成功了,而天道圍城有一點特性,就
是只要士氣降的太低,城裡的不管多少人都不會出城攻擊,因此開局的時候立
刻各出4隊1000人,趁其他大名把人手都派出去建設城裡不會有人出兵的時候立刻
包圍,那當敵將回城後城內士氣也早就降到不會出敵部隊的程度,因此4部隊各
剩500多人時通常就可以圍下敵城了(通常這時候出城建道路的敵工作隊都還沒回
城,所以如果想人城兩得,可以等敵士氣剩個位數時先把一隻部隊移開,等敵部
隊回城再包圍),所以雙城開局輕鬆G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9.167
推
09/30 13:12, , 1F
09/30 13:12, 1F
推
09/30 13:53, , 2F
09/30 13:53, 2F
→
09/30 13:54, , 3F
09/30 13:54, 3F
→
09/30 14:23, , 4F
09/30 14:23, 4F
→
09/30 23:09, , 5F
09/30 23:09, 5F
→
12/03 18:25, , 6F
12/03 18:25, 6F
→
07/16 14:30, , 7F
07/16 14:30,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