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AI最讓我生氣的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原PO的文章,應該是想開局速攻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直接出4隊各1000人會比派出包圍陣4000人有用的多. 天道雖然在畫面上不會顯示城門,但其實只要這面的城牆下有部隊就算,因此. 只要各派4隊到4面的城牆下就算是包圍成功了,而天道圍城有一點特性,就. 是只要士氣降的太低,城裡的不管多少人都
(還有91個字)
內容預覽:
每次包圍城的時候,就看白痴隊伍一起往左邊或右邊繞,. 如果四個城門還沒關係,只有三個城門的話,繞到左邊再到右邊就不知道浪費多少時間,. 敵人的援軍都過來了還沒包圍好!. 話說這種白爛AI從革新就開始了,到了天道還是不改!?. 但是革新還可以手控包圍,這代五隊合一,想手控還要浪費士氣,. 而且分開後好
(還有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