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人數超過300耶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我是善良老百姓)時間16年前 (2009/09/27 20:5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rone (天界神道奏鳴曲)》之銘言: : → Shadowzoro :玩久一點手會超酸...每次出陣點兵種就夠了 09/27 19:14 : 推 kutkin :兵種不是用框框 是用拉的 真麻煩 09/27 19:22 咦,這次的天道怎麼會點兵種很麻煩呢 XD 不是只有前期要點而已嗎 XD 之後把幾十個(最好是5的倍數)武將丟到十萬人的城 然後就一直按「自動編組」一直出一直出就好了嗎 XD 集兵滿10萬之後,一路自動編組碾到地平線的盡頭.... 速度超快,這是一個貼心設計啊...XD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8.73

09/27 20:55, , 1F
想到革新的自動編組一次只會出一個人 囧
09/27 20:55, 1F

09/27 20:55, , 2F
推碾到地平線的盡頭 XD
09/27 20:55, 2F

09/27 22:15, , 3F
從東京碾到北京
09/27 22:15, 3F

09/27 22:23, , 4F
希望出一下地圖編輯器 樓上願望就可以達成了
09/27 22:23, 4F

12/03 18:41, , 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41, 5F

07/16 14:52,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52, 6F
文章代碼(AID): #1Als2Z1-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2
2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2
26
文章代碼(AID): #1Als2Z1-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