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年T1的模樣其實是去年T1預期的模樣嗎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旭日東升)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8:43), 編輯推噓-13(2155)
留言22則, 22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貴安 去年神王宙斯出走,上路少了一位強力Carry點,本來應該是預計多蘭是扛壓位 所以T1決定加強下路權重,讓下路打輸出,才把進攻性更強的Smash提了上來 結果成效不彰,但是多蘭去年表現其實挺不錯,能站出來打優勢,下路維持扛壓,整體形 狀就變得跟有宙斯在的T1差不多 今年多蘭狀態下滑,下路又換了一個操作強度拉滿的Peyz,就變成T1現在幾乎都是靠下路 在打優勢,而且基本上打遍天下無敵手 現在T1的模樣其實就是去年預期的樣子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9.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124986.A.457.html

06/22 18:44, 2小時前 , 1F
無敵手是什麼鬼 你有看比賽嗎
06/22 18:44, 1F

06/22 18:46, 2小時前 , 2F
聽起來peyz現在是第一AD了嗎
06/22 18:46, 2F

06/22 18:47, 2小時前 , 3F
建議你腦科眼科一起掛 聯合會診
06/22 18:47, 3F

06/22 18:47, 2小時前 , 4F
老哥 你有看MSI資格賽嗎
06/22 18:47, 4F

06/22 18:48, 2小時前 , 5F
無敵手想必第一名了吧
06/22 18:48, 5F

06/22 18:48, 2小時前 , 6F
兄day。我知道沒比賽很無聊也不要這樣尬聊
06/22 18:48, 6F

06/22 18:49, 2小時前 , 7F
的確無敵 今年第一二階段的成績都比去年好
06/22 18:49, 7F

06/22 18:51, 2小時前 , 8F
現在的geng打T1得看誰送的多,我真的不好說誰爛
06/22 18:51, 8F

06/22 18:55, 2小時前 , 9F
你這症狀安寧病房都不收了
06/22 18:55, 9F

06/22 18:55, 2小時前 , 10F
禮拜天就有比賽了,別這麼尬聊
06/22 18:55, 10F

06/22 18:56, 2小時前 , 11F
供三小
06/22 18:56, 11F

06/22 19:03, 1小時前 , 12F
這又是什麼豚
06/22 19:03, 12F

06/22 19:04, 1小時前 , 13F
蛤 這兩年不都FST沒得打 MSI第二種子?
06/22 19:04, 13F

06/22 19:11, 1小時前 , 14F
太雲 我以為你是別的世界線
06/22 19:11, 14F

06/22 19:26, 1小時前 , 15F
喔是喔真的假的
06/22 19:26, 15F

06/22 19:26, 1小時前 , 16F
打遍天下無敵手=打輸自己不要的
06/22 19:26, 16F

06/22 19:30, 1小時前 , 17F
雲玩家鬧麻了
06/22 19:30, 17F

06/22 19:33, 1小時前 , 18F
脆跟噗浪發發文同溫層取暖就好
06/22 19:33, 18F

06/22 19:35, 1小時前 , 19F
看到大家都在噓就放心了
06/22 19:35, 19F

06/22 20:12, 45分鐘前 , 20F
一堆人噓我幫推
06/22 20:12, 20F

06/22 20:43, 14分鐘前 , 21F
真的純尬聊
06/22 20:43, 21F

06/22 20:43, 14分鐘前 , 22F
東yee 別發雲廢文惹
06/22 20:43, 22F
文章代碼(AID): #1gEH6wHN (LoL)
文章代碼(AID): #1gEH6wHN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