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閒聊] 人數超過300耶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人數超過300耶
推噓
3
(3推
0噓 3→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ZMittermeyer
(我是善良老百姓)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09/27 20: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咦,這次的天道怎麼會點兵種很麻煩呢 XD. 不是只有前期要點而已嗎 XD. 之後把幾十個(最好是5的倍數)武將丟到十萬人的城. 然後就一直按「自動編組」一直出一直出就好了嗎 XD. 集兵滿10萬之後,一路自動編組碾到地平線的盡頭..... 速度超快,這是一個貼心設計啊...XD. --. ┌╮╮‧╭
#1
[閒聊] 人數超過300耶
推噓
12
(12推
0噓 14→
)
留言
2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rone
(天界神道奏鳴曲)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09/27 19: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以前印象中都是100多人在板上. 現在幾乎隨時都有200多人在看板上. 凌晨三點KOEI也還是HOT. 感覺蠻奇妙的 ^-^. --.
http://www.badongo.com/pic/7245871?size=origi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