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閒聊] 人數超過300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Mittermeyer (我是善良老百姓)時間16年前 (2009/09/27 20: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咦,這次的天道怎麼會點兵種很麻煩呢 XD. 不是只有前期要點而已嗎 XD. 之後把幾十個(最好是5的倍數)武將丟到十萬人的城. 然後就一直按「自動編組」一直出一直出就好了嗎 XD. 集兵滿10萬之後,一路自動編組碾到地平線的盡頭..... 速度超快,這是一個貼心設計啊...XD. --. ┌╮╮‧╭

推噓12(12推 0噓 14→)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one (天界神道奏鳴曲)時間16年前 (2009/09/27 19:0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以前印象中都是100多人在板上. 現在幾乎隨時都有200多人在看板上. 凌晨三點KOEI也還是HOT. 感覺蠻奇妙的 ^-^. --. http://www.badongo.com/pic/7245871?size=origina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