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人數超過300耶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天界神道奏鳴曲)時間16年前 (2009/09/27 19:06), 編輯推噓12(12014)
留言2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以前印象中都是100多人在板上 現在幾乎隨時都有200多人在看板上 凌晨三點KOEI也還是HOT 感覺蠻奇妙的 ^-^ -- http://www.badongo.com/pic/7245871?size=origi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8.143

09/27 19:07, , 1F
信長是我目前玩過最容易忘記睡覺的遊戲
09/27 19:07, 1F

09/27 19:09, , 2F
我是常常玩到睡著...
09/27 19:09, 2F

09/27 19:11, , 3F
天道正夯
09/27 19:11, 3F

09/27 19:12, , 4F
天道正夯
09/27 19:12, 4F

09/27 19:14, , 5F
天道正夯 不過我覺得KOEI總是沒把滑鼠操作做好
09/27 19:14, 5F

09/27 19:14, , 6F
玩久一點手會超酸...每次出陣點兵種就夠了
09/27 19:14, 6F

09/27 19:22, , 7F
兵種不是用框框 是用拉的 真麻煩
09/27 19:22, 7F

09/27 19:26, , 8F
我以前玩革新玩到發炎 長時間玩對手腕跟手指負擔不小
09/27 19:26, 8F

09/27 19:26, , 9F
一般OLG倒是沒這樣子= =
09/27 19:26, 9F

09/27 19:29, , 10F
發炎............
09/27 19:29, 10F

09/27 19:41, , 11F
之前玩革新 結束遊戲時驚覺已經凌晨兩三點了
09/27 19:41, 11F

09/27 19:49, , 12F
我昨天吃完晚餐就玩到今天的天亮~
09/27 19:49, 12F

09/27 19:57, , 13F
信長是我目前玩過最容易忘記睡覺的遊戲+1
09/27 19:57, 13F

09/27 20:18, , 14F
天道正夯
09/27 20:18, 14F

09/27 20:20, , 15F
天道正夯
09/27 20:20, 15F

09/27 20:43, , 16F
玩過最容易忘記睡的是Anno1701...玩一玩還會跳出一個
09/27 20:43, 16F

09/27 20:43, , 17F
視窗「你已經玩13個小時囉」 XDDD
09/27 20:43, 17F

09/27 20:49, , 18F
樓上的那個設計不錯 光榮可以考慮加入XD?
09/27 20:49, 18F

09/27 20:51, , 19F
話說回來Anno很機車啊,雖然會提醒你,但是遊戲裡還
09/27 20:51, 19F

09/27 20:51, , 20F
有時間獎章,鼓勵你一盤玩上幾十個小時 XDDDDDD
09/27 20:51, 20F

09/27 20:53, , 21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7 20:53, 21F

09/27 21:13, , 22F
天道讓我quit了WOW,不過編隊時常有坦dd跟補的習慣XD
09/27 21:13, 22F

09/28 02:08, , 23F
樓上還真是誇張啊~~~WOW還真好戒....
09/28 02:08, 23F

09/28 16:00, , 24F
我在等中文天道 目前重玩太閤五也是沒日沒夜不吃飯..
09/28 16:00, 24F

12/03 18:42, , 2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42, 25F

07/16 14:54, , 2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54, 26F
文章代碼(AID): #1AlqTGCS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lqTGCS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