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三國志9有厭惡武將設定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ooostr)時間16年前 (2009/09/23 22:3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omage ( )》之銘言: : 玩西蜀動亂的鄧艾,因為人太少 : 一開局馬上衝過去把鍾會滅了 : 接收鍾會軍的武將 : 關了鍾會手下幾個月,幾乎全部人都投降了 : 剩下鍾會、衛瓘(當年收鄧艾的)、田續(當年殺鄧艾的) : 都連關三年了 : 每次登用軍師都說會失敗(姜維智力灌到100了,不會說錯) : 但是我記得9代應該沒有XX一定不會加入XX軍的設定吧? : 而且要厭惡應該也是鄧艾討厭那三位啊XD : 有沒有三9設定比較熟悉的版有能為我解惑一下? : 265年人都夠少了,我不想看見三個武將卻登用不到阿~~~ 登用要靠人海戰術密集去騷擾啦,政治高也不一定登得到,還有多用SL大法 不過玩史實265年豋場武將太少了,無法體驗最後一個劇本,各世代武將一齊豋場的暴力 我是那種喜歡收集家族控(毌丘氏、太原王氏、遼東兩公孫氏...)、不殺人控的玩家 所以勢力壯大後,無事可做而派出去登用的手下每回合往往高達6、70人,登用變很簡單 「罷了,我願意歸順XX大人了」、「能在XX大人帳下服務是我的榮幸」、「亂世當道, 當投明君,我願意投降了」 只是6、70人常讓我點到睡著 Orz 但相性不合的,如劉虞和賈充,anyone和袁術,常常下個月就吵著要下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01.242

09/23 22:44, , 1F
預防下野就是登用後要即刻賞錢賞寶升官把他衝忠誠度
09/23 22:44, 1F

09/23 23:21, , 2F
下野還好 通常都是被挖走
09/23 23:21, 2F

09/24 00:11, , 3F
anyone是誰呀?
09/24 00:11, 3F

09/24 00:32, , 4F
大家都討厭袁術的意思...
09/24 00:32, 4F

12/03 19:07, , 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9:07, 5F

07/16 15:30,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30, 6F
文章代碼(AID): #1AkZCGWR (Koei)
文章代碼(AID): #1AkZCGWR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