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三國志9有厭惡武將設定嗎?
※ 引述《omage ( )》之銘言:
: 玩西蜀動亂的鄧艾,因為人太少
: 一開局馬上衝過去把鍾會滅了
: 接收鍾會軍的武將
: 關了鍾會手下幾個月,幾乎全部人都投降了
: 剩下鍾會、衛瓘(當年收鄧艾的)、田續(當年殺鄧艾的)
: 都連關三年了
: 每次登用軍師都說會失敗(姜維智力灌到100了,不會說錯)
: 但是我記得9代應該沒有XX一定不會加入XX軍的設定吧?
: 而且要厭惡應該也是鄧艾討厭那三位啊XD
: 有沒有三9設定比較熟悉的版有能為我解惑一下?
: 265年人都夠少了,我不想看見三個武將卻登用不到阿~~~
登用要靠人海戰術密集去騷擾啦,政治高也不一定登得到,還有多用SL大法
不過玩史實265年豋場武將太少了,無法體驗最後一個劇本,各世代武將一齊豋場的暴力
我是那種喜歡收集家族控(毌丘氏、太原王氏、遼東兩公孫氏...)、不殺人控的玩家
所以勢力壯大後,無事可做而派出去登用的手下每回合往往高達6、70人,登用變很簡單
「罷了,我願意歸順XX大人了」、「能在XX大人帳下服務是我的榮幸」、「亂世當道,
當投明君,我願意投降了」
只是6、70人常讓我點到睡著 Orz
但相性不合的,如劉虞和賈充,anyone和袁術,常常下個月就吵著要下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01.242
→
09/23 22:44, , 1F
09/23 22:44, 1F
推
09/23 23:21, , 2F
09/23 23:21, 2F
推
09/24 00:11, , 3F
09/24 00:11, 3F
推
09/24 00:32, , 4F
09/24 00:32, 4F
→
12/03 19:07, , 5F
12/03 19:07, 5F
→
07/16 15:30, , 6F
07/16 15:30,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77
11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