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國志9有厭惡武將設定嗎?
玩西蜀動亂的鄧艾,因為人太少
一開局馬上衝過去把鍾會滅了
接收鍾會軍的武將
關了鍾會手下幾個月,幾乎全部人都投降了
剩下鍾會、衛瓘(當年收鄧艾的)、田續(當年殺鄧艾的)
都連關三年了
每次登用軍師都說會失敗(姜維智力灌到100了,不會說錯)
但是我記得9代應該沒有XX一定不會加入XX軍的設定吧?
而且要厭惡應該也是鄧艾討厭那三位啊XD
有沒有三9設定比較熟悉的版有能為我解惑一下?
265年人都夠少了,我不想看見三個武將卻登用不到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124
推
09/23 20:06, , 1F
09/23 20:06, 1F
→
09/23 20:06, , 2F
09/23 20:06, 2F
→
09/23 20:14, , 3F
09/23 20:14, 3F
推
09/23 20:45, , 4F
09/23 20:45, 4F
推
09/23 21:43, , 5F
09/23 21:43, 5F
→
12/03 19:09, , 6F
12/03 19:09, 6F
→
07/16 15:32, , 7F
07/16 15:3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94
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