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國志9有厭惡武將設定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09/23 20:05),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玩西蜀動亂的鄧艾,因為人太少 一開局馬上衝過去把鍾會滅了 接收鍾會軍的武將 關了鍾會手下幾個月,幾乎全部人都投降了 剩下鍾會、衛瓘(當年收鄧艾的)、田續(當年殺鄧艾的) 都連關三年了 每次登用軍師都說會失敗(姜維智力灌到100了,不會說錯) 但是我記得9代應該沒有XX一定不會加入XX軍的設定吧? 而且要厭惡應該也是鄧艾討厭那三位啊XD 有沒有三9設定比較熟悉的版有能為我解惑一下? 265年人都夠少了,我不想看見三個武將卻登用不到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124

09/23 20:06, , 1F
如果沒有厭惡值的設定、三國志系列本身還是有相性值
09/23 20:06, 1F

09/23 20:06, , 2F
這應該就是你登用不了的原因了
09/23 20:06, 2F

09/23 20:14, , 3F
樓上的板友,鄧艾鍾會衛瓘田續的相性都接近35
09/23 20:14, 3F

09/23 20:45, , 4F
把一個城丟給電腦委任 交給他登用吧
09/23 20:45, 4F

09/23 21:43, , 5F
三國志九的電腦登庸超強…
09/23 21:43, 5F

12/03 19:09, , 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9:09, 6F

07/16 15:32,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32, 7F
文章代碼(AID): #1AkWxsFc (Koei)
文章代碼(AID): #1AkWxsFc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