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三國志9有厭惡武將設定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瑩靖公主瑩王小嬴王)時間16年前 (2009/09/23 21:26),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omage ( )》之銘言: : 玩西蜀動亂的鄧艾,因為人太少 : 一開局馬上衝過去把鍾會滅了 : 接收鍾會軍的武將 : 關了鍾會手下幾個月,幾乎全部人都投降了 : 剩下鍾會、衛瓘(當年收鄧艾的)、田續(當年殺鄧艾的) : 都連關三年了 : 每次登用軍師都說會失敗(姜維智力灌到100了,不會說錯) : 但是我記得9代應該沒有XX一定不會加入XX軍的設定吧? : 而且要厭惡應該也是鄧艾討厭那三位啊XD : 有沒有三9設定比較熟悉的版有能為我解惑一下? : 265年人都夠少了,我不想看見三個武將卻登用不到阿~~~ 三九是一個可以靠誠意感動人家的遊戲, 只要你多追幾次, 他就會是你的人了, 不會像我追心愛的人而對方總是不理我...... pk版我玩破關沒有太多次, 數據可能不準確, 但我以前玩本體版時, 即使對方君主是劉備, 子龍跟孔明也是可以感化的! 甚至我記得兩位義弟也可以感化! 對方是曹操, 抓來的許褚、典韋、姓夏侯和曹的也都可以感化。 雖然經驗可能不夠準確,不過pk版的感覺是, 要感動人家要更花時間。 總之如果你有雜魚閒著沒事幹的話, 就叫他去登用。 追久了就是你的。 但是有一個例外, 就是如果你曾經沒收他的東西, 你就再也不可能感動他了, 話說我又沒沒收過她的東西...... 這種情形大概只有靠委任軍團才能登用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3.66

09/23 23:22, , 1F
我猶記得我玩張角超級+100%時,初期苦於無軍師,結果出
09/23 23:22, 1F

09/23 23:23, , 2F
現黃月英(公侯將相劇本),於是動員全黃巾軍去登用,結
09/23 23:23, 2F

09/23 23:23, , 3F
果不用說當然是全失敗
09/23 23:23, 3F

09/23 23:23, , 4F
結果下個月她竟然自薦要當官,媽啦超感動的XDDDDDDD
09/23 23:23, 4F

12/03 19:08, , 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9:08, 5F

07/16 15:31,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31, 6F
文章代碼(AID): #1AkY88Ax (Koei)
文章代碼(AID): #1AkY88Ax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