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三國志9有厭惡武將設定嗎?
※ 引述《omage ( )》之銘言:
: 玩西蜀動亂的鄧艾,因為人太少
: 一開局馬上衝過去把鍾會滅了
: 接收鍾會軍的武將
: 關了鍾會手下幾個月,幾乎全部人都投降了
: 剩下鍾會、衛瓘(當年收鄧艾的)、田續(當年殺鄧艾的)
: 都連關三年了
: 每次登用軍師都說會失敗(姜維智力灌到100了,不會說錯)
: 但是我記得9代應該沒有XX一定不會加入XX軍的設定吧?
: 而且要厭惡應該也是鄧艾討厭那三位啊XD
: 有沒有三9設定比較熟悉的版有能為我解惑一下?
: 265年人都夠少了,我不想看見三個武將卻登用不到阿~~~
三九是一個可以靠誠意感動人家的遊戲,
只要你多追幾次,
他就會是你的人了,
不會像我追心愛的人而對方總是不理我......
pk版我玩破關沒有太多次,
數據可能不準確,
但我以前玩本體版時,
即使對方君主是劉備,
子龍跟孔明也是可以感化的!
甚至我記得兩位義弟也可以感化!
對方是曹操,
抓來的許褚、典韋、姓夏侯和曹的也都可以感化。
雖然經驗可能不夠準確,不過pk版的感覺是,
要感動人家要更花時間。
總之如果你有雜魚閒著沒事幹的話,
就叫他去登用。
追久了就是你的。
但是有一個例外,
就是如果你曾經沒收他的東西,
你就再也不可能感動他了,
話說我又沒沒收過她的東西......
這種情形大概只有靠委任軍團才能登用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3.66
→
09/23 23:22, , 1F
09/23 23:22, 1F
→
09/23 23:23, , 2F
09/23 23:23, 2F
→
09/23 23:23, , 3F
09/23 23:23, 3F
→
09/23 23:23, , 4F
09/23 23:23, 4F
→
12/03 19:08, , 5F
12/03 19:08, 5F
→
07/16 15:31, , 6F
07/16 15:3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94
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