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問題] 三國志9有厭惡武將設定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oostr (ooostr)時間16年前 (2009/09/23 22: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登用要靠人海戰術密集去騷擾啦,政治高也不一定登得到,還有多用SL大法. 不過玩史實265年豋場武將太少了,無法體驗最後一個劇本,各世代武將一齊豋場的暴力. 我是那種喜歡收集家族控(毌丘氏、太原王氏、遼東兩公孫氏...)、不殺人控的玩家. 所以勢力壯大後,無事可做而派出去登用的手下每回合往往高達6、7
(還有2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6→)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gsu (瑩靖公主瑩王小嬴王)時間16年前 (2009/09/23 21: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三九是一個可以靠誠意感動人家的遊戲,. 只要你多追幾次,. 他就會是你的人了,. 不會像我追心愛的人而對方總是不理我....... pk版我玩破關沒有太多次,. 數據可能不準確,. 但我以前玩本體版時,. 即使對方君主是劉備,. 子龍跟孔明也是可以感化的!. 甚至我記得兩位義弟也可以感化!. 對方是
(還有8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mage ( )時間16年前 (2009/09/23 20: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玩西蜀動亂的鄧艾,因為人太少. 一開局馬上衝過去把鍾會滅了. 接收鍾會軍的武將. 關了鍾會手下幾個月,幾乎全部人都投降了. 剩下鍾會、衛瓘(當年收鄧艾的)、田續(當年殺鄧艾的). 都連關三年了. 每次登用軍師都說會失敗(姜維智力灌到100了,不會說錯). 但是我記得9代應該沒有XX一定不會加入XX軍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