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太扯了 是台服Server比較爛還是都這樣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DiAbLoE (?)時間12年前 (2014/08/25 23:25)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 12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CodyBro (Cody哥)》之銘言:
: 有夠無言...
: 剛剛下班前經過7-11 還想說花個一千塊買貝殼幣支持一下
: 結果
: 剛轉點好 進去一張圖 打沒幾隻怪就斷線...
: 我望著擺在我前方的貝殼幣序號紙條 心裡無限幹意&悔意
: 這是什麼狗糞server阿= = 我放很久的加掉落MAP就沒了
: 是國際服就常常這樣了? 還是是台服比較爛?
: 那一千塊就想說當作掉在路上好了....
我是會遇到旋風斬轉一轉 就突然瞬間移動轉到樓下會其他地方
因為平常打特效全開也很順 本來以為是怪施展某種神祕技能.....
但後來只要怪一多就是會瞬移我才覺得應該是fps跑掉了 = =
這樣打超刺激的 l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50.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980335.A.A25.html
推
08/25 23:27, , 1F
08/25 23:27, 1F
→
08/25 23:27, , 2F
08/25 23:27, 2F
→
08/25 23:29, , 3F
08/25 23:29, 3F
推
08/25 23:29, , 4F
08/25 23:29, 4F
推
08/25 23:47, , 5F
08/25 23:47, 5F
→
08/25 23:50, , 6F
08/25 23:50, 6F
推
08/25 23:58, , 7F
08/25 23:58, 7F
推
08/26 00:19, , 8F
08/26 00:19, 8F
→
08/26 00:20, , 9F
08/26 00:20, 9F
推
08/26 00:44, , 10F
08/26 00:44, 10F
→
08/26 00:55, , 11F
08/26 00:55, 11F
推
08/26 01:58, , 12F
08/26 01:58, 12F
→
08/26 04:16, , 13F
08/26 04:16, 13F
→
08/26 04:16, , 14F
08/26 04:16,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PathofEx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8
100
28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