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太扯了 是台服Server比較爛還是都這樣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8/25 23:25),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CodyBro (Cody哥)》之銘言: : 有夠無言... : 剛剛下班前經過7-11 還想說花個一千塊買貝殼幣支持一下 : 結果 : 剛轉點好 進去一張圖 打沒幾隻怪就斷線... : 我望著擺在我前方的貝殼幣序號紙條 心裡無限幹意&悔意 : 這是什麼狗糞server阿= = 我放很久的加掉落MAP就沒了 : 是國際服就常常這樣了? 還是是台服比較爛? : 那一千塊就想說當作掉在路上好了.... 我是會遇到旋風斬轉一轉 就突然瞬間移動轉到樓下會其他地方 因為平常打特效全開也很順 本來以為是怪施展某種神祕技能..... 但後來只要怪一多就是會瞬移我才覺得應該是fps跑掉了 = = 這樣打超刺激的 l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50.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980335.A.A25.html

08/25 23:27, , 1F
的確,瞬間移動超爽der
08/25 23:27, 1F

08/25 23:27, , 2F
錯位無誤
08/25 23:27, 2F

08/25 23:29, , 3F
我偶而會發生在門外打一打 會突然飛到門內被圍毆
08/25 23:29, 3F

08/25 23:29, , 4F
不是說被攻擊?
08/25 23:29, 4F

08/25 23:47, , 5F
同意 閃打可以飛好多次
08/25 23:47, 5F

08/25 23:50, , 6F
尤其是開寶箱爆怪的時候...
08/25 23:50, 6F

08/25 23:58, , 7F
+1 常常以為是自己快睡著恍神了
08/25 23:58, 7F

08/26 00:19, , 8F
錯位次數太頻繁了 開寶箱 門口卡怪 風箏 ....都會出現
08/26 00:19, 8F

08/26 00:20, , 9F
不仔細看還以為每隻怪都會典獄長的鎖鏈拉人技能...
08/26 00:20, 9F

08/26 00:44, , 10F
平均10秒按一次/OOS 比較心安
08/26 00:44, 10F

08/26 00:55, , 11F
可是樓上 /oos 我記得有大約30秒的CD耶XDD
08/26 00:55, 11F

08/26 01:58, , 12F
國際服等級都衝好快阿..大概再3天就會比台服快了...
08/26 01:58, 12F

08/26 04:16, , 13F
樓上在不同主題裡回一些跟主題無關的推文到底要幹嘛?
08/26 04:16, 13F

08/26 04:16, , 14F
國際服玩家衝等快,所以勒?
08/26 04:16, 14F
文章代碼(AID): #1J-rLleb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rLleb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