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沒錢的聖宗能玩什麼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DPPer9527再看看了)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6:5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DPPer9527 (DPPer9527再看看了)》之銘言: : 乳蹄 : 本魯我上次玩POE是雙持星雲熔打 : 現在對遊戲內容已經都忘光光了 : 前幾天想從貧民圖頭上手 : 後來才發現圖騰衣已經入土 : 可是新的圖騰裝備又好貴 : 宇蝕一把400C : 6L的烈炎要2個D : 自己鏈的話1C只能換4個鏈結== : 這樣算下來就要至少要2D多 : 甚至是3D多才能有三件基礎裝備 : 如果運氣差點不到6L 讓自己提前quit這季 : 所以上來問問看有沒有什麼好的技能建議 : 謝謝各位。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謝謝各位產業先進、前輩、城武、阿祖們的意見 連假賽到兩顆D同時也變現成三件套 只是這個炮台的手有夠短 暴斃率up up 但這個傷害真有感(淚牛滿面 總算離開了神聖之火地獄 再來就是存錢買油來塗,其他留言區&站內信的資訊我就留到下一季再來嘗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60.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thofExile/M.1782118446.A.2CC.html

06/22 17:40, 1小時前 , 1F
have fun^^
06/22 17:40, 1F
文章代碼(AID): #1gEFWkBC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gEFWkBC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