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仙劍奇俠傳3

看板Old-Games (懷舊遊戲 - 經典遊戲 - 老遊戲)作者 (殘存亦沒路 兵敗如山倒)時間2年前 (2024/02/07 00:15), 編輯推噓14(14022)
留言3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了應付過年,我買了steam上面仙劍的同捆包,想說回味一下加上可以打發時間。 結果還沒除夕,已經把仙一跟仙二破完了。然後剛剛安裝完仙三玩了一下,這是第一次玩 仙三,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對三代這麼有意見。 開局景天出來沒有治療法術,連加75滴的氣療術都沒有,一定要買補血道具才能出門;然 後等級也難升,我碰了五六次怪才升一級,正常來講碰三次就差不多了吧。一級升二級是 要多難? 很常時候需要用滑鼠來操作,用鍵盤的話就不好跳,用滑鼠點也未必有鍵盤順手。時不時 兩邊切來切去。 還有一個很靠腰的地方,要去城西南的竹林找唐雪見解毒,那個竹林竟然要先乘坐一個竹 筏,發現的時候覺得那裡應該就卡了不少人吧。 而且怪打的痛感明顯比仙一和仙二高,還會MISS。到進第一個迷宮我就關遊戲了。 好奇如果讓大家再玩一次仙三,會願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86.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d-Games/M.1707236152.A.2CE.html

02/07 00:55, 2年前 , 1F
推仙4,不過那個3D比較粗糙些,有些人暈
02/07 00:55, 1F

02/07 03:00, 2年前 , 2F
我還以為被罵最慘的是那個又臭又長的迷宮
02/07 03:00, 2F

02/07 04:26, 2年前 , 3F
還有莫名其妙看攻略還是難以組合的組合技
02/07 04:26, 3F

02/07 05:27, 2年前 , 4F
迷宮我願意去繞,但搭配那個跑進度條式的戰鬥真的太拖了.
02/07 05:27, 4F

02/07 05:28, 2年前 , 5F
一周目至少算新鮮咬咬牙就過去,二周目那戰鬥真的很勸退.
02/07 05:28, 5F

02/07 05:51, 2年前 , 6F
仙3三頭身還有過時立體鏗迷宮及移動方式不想再玩一次~~~
02/07 05:51, 6F

02/07 07:55, 2年前 , 7F
我當初的體驗倒是不錯 可能年輕較有耐心
02/07 07:55, 7F

02/07 12:45, 2年前 , 8F
我記得有問路篇
02/07 12:45, 8F

02/07 14:52, 2年前 , 9F
其實仙三一開始有古董可以撿來賣,賣了就有錢買裝備,
02/07 14:52, 9F

02/07 14:52, 2年前 , 10F
然後就幾乎沒有難度......但是古董是隱藏而且完全沒
02/07 14:52, 10F

02/07 14:52, 2年前 , 11F
有提示,根本整人
02/07 14:52, 11F

02/07 14:53, 2年前 , 12F
問情篇有把初期平衡做好,但迷宮方面是變本加厲拉長
02/07 14:53, 12F

02/07 14:53, 2年前 , 13F
仙三除了初期難度失衡,更別說各種合擊、打屍塊、收
02/07 14:53, 13F

02/07 14:53, 2年前 , 14F
集古董這些奇葩設定,不看攻略根本不知道怎麼弄
02/07 14:53, 14F

02/07 14:53, 2年前 , 15F
中後期仙術練強後難度暴跌,場場全體法術砸下去10秒
02/07 14:53, 15F

02/07 14:53, 2年前 , 16F
收工、錢還會多到沒地方花
02/07 14:53, 16F

02/07 14:53, 2年前 , 17F
這平衡度完全不OK
02/07 14:53, 17F

02/07 18:48, 2年前 , 18F
當年仙三最痛苦的是正版遊戲的受害者,那個防盜搞死正版玩家
02/07 18:48, 18F

02/08 18:26, 2年前 , 19F
steam版有搖桿配置,其實用搖桿玩搭配只有換頁面時可能
02/08 18:26, 19F

02/08 18:27, 2年前 , 20F
會用到滑鼠,前年我在跑仙劍馬拉松都時都用搖桿玩,輕鬆
02/08 18:27, 20F

02/08 18:27, 2年前 , 21F
很多
02/08 18:27, 21F

02/09 16:20, 2年前 , 22F
仙三防盜真的是很垃圾
02/09 16:20, 22F

02/10 05:26, 2年前 , 23F
不但遊戲性差,劇情也不怎樣,唐雪見超討人厭,但一堆人
02/10 05:26, 23F

02/10 05:26, 2年前 , 24F
就是人正真好
02/10 05:26, 24F

02/11 01:15, 2年前 , 25F
雪見是歷代女角裡面我最討厭的,白目程度比八歲的李
02/11 01:15, 25F

02/11 01:15, 2年前 , 26F
憶如更可怕......
02/11 01:15, 26F

02/11 12:02, 2年前 , 27F
當年玩得滿開心 但是要我再玩一次是不可能
02/11 12:02, 27F

02/16 14:47, , 28F
那時代的遊戲很多隱藏要素 都要搭配攻略本玩(廠商業外收入)
02/16 14:47, 28F

02/20 18:21, , 29F
仙3最愛龍葵 買1送1超香 而且有基本歷代唯一的大團圓結
02/20 18:21, 29F

02/20 18:21, , 30F
02/20 18:21, 30F

02/24 21:19, , 31F
話說以前說明書說啥 好像有個啥 捉迷藏還是什麼小遊戲
02/24 21:19, 31F

02/24 21:19, , 32F
據說那個小遊戲玩過關會有養眼畫面 到底是?
02/24 21:19, 32F

02/27 15:41, , 33F
我去年也是買了仙劍同捆1~6代+仙7打算來仙劍系列巡禮補童年
02/27 15:41, 33F

02/27 15:42, , 34F
以前就玩過的仙1仙2除快捷問題外其他無壓力 仙3卡關到現在
02/27 15:42, 34F

02/27 15:43, , 35F
感覺一下多太多系統機制(五行陣法,合體技,五毒等)說明書也
02/27 15:43, 35F

02/27 15:44, , 36F
寫得很簡單 結果我仙3劇都三刷了遊戲才到德陽
02/27 15:44, 36F
文章代碼(AID): #1bmbiuBE (Old-Games)
文章代碼(AID): #1bmbiuBE (Old-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