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wii中測驗體力年齡的成績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時間18年前 (2008/01/21 12:45),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選單中不是有一個可以測體力年齡的遊戲嗎? 最年青是20歲那個 大家玩的結果是幾歲? 有沒有20歲的? 先說說我姐姐的朋友 網球只漏接一顆,大概五顆homerun,保齡球也不錯 結果32歲 我姐姐:52 我:68,冏 棒球打太差了,還揮棒落空 有沒有人比我老的? 說出來讓我安慰一下吧 謝謝 -- http://www.wretch.cc/blog/lashing331 俗稱的簽名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87.181

01/21 12:53, , 1F
是SPORTS吧?我30歲唷~保齡球後面解不到了~"~
01/21 12:53, 1F

01/21 12:55, , 2F
21, 玩久了就越來越年輕, 第一次測時60歲受很大打擊XD
01/21 12:55, 2F

01/21 12:58, , 3F
我用左手玩比右手年輕....
01/21 12:58, 3F

01/21 13:04, , 4F
有過20
01/21 13:04, 4F

01/21 13:13, , 5F
最好的一次是21...
01/21 13:13, 5F

01/21 13:32, , 6F
左右手都20
01/21 13:32, 6F

01/21 13:56, , 7F
都是20~24左右...有時候不小心恍神就24...
01/21 13:56, 7F

01/21 14:15, , 8F
玩過22跟29
01/21 14:15, 8F

01/21 16:12, , 9F
我朋友有都不動 80歲
01/21 16:12, 9F

01/21 16:54, , 10F
有20過~ 說是體力年齡,不如說是技巧年齡~多練習就會年輕
01/21 16:54, 10F

01/22 21:12, , 11F
第一次玩 ~ 38歲 0.0
01/22 21:12, 11F

01/28 02:49, , 12F
01/28 02:49, 12F
文章代碼(AID): #17b2Dm8B (NSwitch)
文章代碼(AID): #17b2Dm8B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