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host Squad 玩後心得~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 (B.S)時間18年前 (2008/01/20 20:23),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用惡靈古堡換了Ghost Squad, 現在沒事來發個心得 ̄▽ ̄~ Ghost Squad這遊戲, 因為是大型電玩移植作, 所以內容還滿短的,總共只有三個關卡 還有一些練習模式,不過可玩性不高 不過關卡內可選擇的路線滿多的,每個路線又都很有特色 所以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玩膩啦=ˇ=~ 遊戲內可以慢慢升級, 關卡擊倒BOSS就會提升關卡等級,有時可以開啟一些新的路線 破關後的累積分數可以變成經驗值,提升角色等級 角色升級可以得到新的服裝與武器 關卡的節奏滿快的, 敵人很快速的突然出現, 你也很快速的射擊他們, 他們又很快速的死去~ 一個任務的時間大約10分鐘左右,第三個任務比較長一點 第一次與第二次破關都可以得到惡搞模式-忍者模式&比基尼水槍模式 這應該大部分人都知道了=ˇ= 有注意這款遊戲的話 不過我想說的是...惡搞模式其實頗無聊=.= 雖然敵人的樣式很有趣, 不過因為惡搞模式的武器-飛鏢&水槍 這兩個東西完全破壞了射擊遊戲很重要的一點-快感!! 總之這兩個東西射擊起來完全沒魄力... 會讓人覺得遊戲有點乏味,個人覺得這部份設計的有點失敗 頂多和朋友開來玩個一次,笑一笑吧 ̄▽ ̄ 遊戲的射擊爽快度很不錯, 不過可以破壞的物件不是很多, 槍聲做的也不是很有魄力,感覺上有點不夠"重" 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基本上這遊戲別一次玩太久, 一次破個一、兩次台就好, 這樣基本上不太容易玩膩 ̄▽ ̄ 要練到等級99也可以玩上很長一段時間 話說最近突然想要買個光線槍模組來玩了 囧~ Zapper價格有點高,好像又會有卡卡問題,還不太敢入手 囧 其他的幾款評價好像又不怎麼樣... 就是找不到Nyko的9.3分評價光線槍啊 囧 誰知道這哪裡有賣的 -- 老師,上課時抽菸不太好吧 ξ 這不是香煙,而是舔舔口香糖 ξ▂益/ ○ 糖果是不會冒煙的。 ┌┐ <■ <囗\╤╤ 那是因為我舔得很快 ││ /\ T\\││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34.229

01/20 20:40, , 1F
第三個任務要怎麼過阿?裝甲船都打不完
01/20 20:40, 1F

01/20 20:41, , 2F
不是拼命射就OK了嗎@@? 再多按A發射砲彈
01/20 20:41, 2F

01/20 22:00, , 3F
要用火箭彈來協助打穿那個裝甲吧,不然時間不夠
01/20 22:00, 3F

01/20 23:03, , 4F
裝甲船也可以用機槍打
01/20 23:03, 4F

01/20 23:17, , 5F
第一個任務最後只要一直瞄準直升機一直打嗎?老是打不下來
01/20 23:17, 5F

01/20 23:19, , 6F
嗯,飛彈一發射出去立刻補充,應該沒什麼問題@@
01/20 23:19, 6F

01/20 23:20, , 7F
話說這遊戲魔王大多是另類的射擊,可惜沒有刺激的魄力戰
01/20 23:20, 7F

01/20 23:55, , 8F
應該說要跟隨直昇機的移動讓鎖定欄去lock住之後發射飛彈才
01/20 23:55, 8F

01/20 23:55, , 9F
有用,而且發射完要趕快重複同樣動作,不然會時間不夠
01/20 23:55, 9F

01/21 00:33, , 10F
Zapper 現在的版本已經是第N批了._.手上有一隻,好像不會卡
01/21 00:33, 10F

01/21 01:14, , 11F
第一批真的卡很兇阿,連美版的也會卡...
01/21 01:14, 11F

01/28 02:51, , 12F
01/28 02:51, 12F
文章代碼(AID): #17apqyPB (NSwitch)
文章代碼(AID): #17apqyPB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