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銀馬第一個行星之第3顆星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 (DoDreamEr)時間18年前 (2008/01/20 18:07),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斷斷續續玩了有一段時間了,今天期末考和機測總算都告一段落,想來好好給他破下 去,之前我已經玩到第三顆行星(老實說我對關卡的概念很模糊,雖然之前有看過關卡分 類的介紹文) 後來才發現第一顆星球還有一顆星沒拿(就是有飛彈和飛船的那關),我玩到飛 船上後 對面有兩個怪物一直對我吐酸液和火球 玩到這邊我就不知道怎麼辦了耶 船的兩頭我用側跳上去看 除了幾麗金幣和星塵 也沒什麼特別的機關說, What should I do? 囧 --

01/20 18:08, , 1F
拿烏龜丟??
01/20 18:08, 1F

01/20 18:09, , 2F
那艘船上好像沒有烏龜耶 @.@a
01/20 18:09, 2F
※ 編輯: suscym 來自: 125.224.218.31 (01/20 18:10)

01/20 18:13, , 3F
有椰子嗎?把綠色那個打回去XD
01/20 18:13, 3F

01/20 18:20, , 4F
那個綠綠的不是酸液是椰子
01/20 18:20, 4F

01/20 18:22, , 5F
是椰子啊= =" 因為我看到好像有冒煙的感覺啦|| 試試看去.
01/20 18:22, 5F

01/20 20:38, , 6F
嗯 是椰子沒錯....晃一下手把就可以打回去了
01/20 20:38, 6F

01/20 22:23, , 7F
Mario打敵人重點: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01/20 22:23, 7F

01/28 02:52, , 8F
01/28 02:52, 8F
文章代碼(AID): #17anrh6A (NSwitch)
文章代碼(AID): #17anrh6A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