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Wii fit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 (心跳亂了節奏)時間18年前 (2008/01/20 14:3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跑步關有一種是兩人模式 請問二號手把要在什麼時候讓主機感應啊?? (這樣問大家聽得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5.168

01/20 14:37, , 1F
又是2P問題啊=_____________= 爬文吧
01/20 14:37, 1F

01/20 18:29, , 2F
按home然後按最下面有手把的橫槓,再從那邊加入二p
01/20 18:29, 2F

01/28 02:52, , 3F
01/28 02:52, 3F
文章代碼(AID): #17akkcfn (NSwitch)
文章代碼(AID): #17akkcfn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