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現在是買WII的時間嗎?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 (暫時閒閒無事)時間18年前 (2008/01/20 09:47), 編輯推噓8(10211)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聽說要出台版的WII 且價格據說比水貨還甜 想請問一下最近是買WII的時機嗎?? 還有,日版的WII可以玩台版的遊戲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2.198

01/20 09:53, , 1F
4529到4550那段篇數去看看...自己想想答案是啥...
01/20 09:53, 1F

01/20 09:56, , 2F
4529最後一個推文真中肯XD[確定要更新成3.7X版本?][是][否]
01/20 09:56, 2F

01/20 12:46, , 3F
真的看不下去了
01/20 12:46, 3F

01/20 12:50, , 4F
我都玩到那邊去了~~
01/20 12:50, 4F

01/20 13:40, , 5F
最近不是買wii的時機 我估計2020年以前最好都不要買
01/20 13:40, 5F

01/20 13:48, , 6F
價格真的很甜,以後還會有一堆中文化,日版都享受不到
01/20 13:48, 6F

01/20 13:48, , 7F
強烈建議等台版的Wii出來後再買!!
01/20 13:48, 7F

01/20 15:21, , 8F
傳說拔老虎的鬃毛~可以治療禿頭~
01/20 15:21, 8F

01/20 15:22, , 9F
老虎哪來的鬃毛?
01/20 15:22, 9F

01/20 16:18, , 10F
遊戲也會中文化~? 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01/20 16:18, 10F

01/20 16:46, , 11F
買VIIIII可以玩108遊戲免費
01/20 16:46, 11F

01/20 20:03, , 12F
價格很甜,一堆中文化? 有沒有消息來源呢...可別亂唬人啊..
01/20 20:03, 12F

01/20 20:11, , 13F
老任去年十月底公佈中,韓2008第一季上市
01/20 20:11, 13F

01/20 20:15, , 14F
要等台版就等任社正式公佈吧 公佈之後少說再等三個月...
01/20 20:15, 14F

01/20 20:17, , 15F
結論是想玩就可以買了 空等那幾個月沒意義...
01/20 20:17, 15F

01/20 20:18, , 16F
而且遊戲繁中化機率低到一個不行 因為這部份要由博優負責
01/20 20:18, 16F

01/20 20:20, , 17F
博優的技術力.... 連個網頁都做不好了....
01/20 20:20, 17F

01/20 20:24, , 18F
六樓誤很大啊XD 不知怎麼突然很想亂一下
01/20 20:24, 18F

01/20 20:26, , 19F
原po真的不懂想問啊 幹嘛這樣誤導...
01/20 20:26, 19F

01/20 20:40, , 20F
總之不會有台版遊戲,價錢不會差太多。完全沒有必要等
01/20 20:40, 20F

01/20 20:41, , 21F
那不知道幾百年後才會出的"台版Wii"
01/20 20:41, 21F

01/20 22:28, , 22F
是真不懂還是懶的爬文???
01/20 22:28, 22F

01/28 02:53, , 23F
01/28 02:53, 23F
文章代碼(AID): #17agWpu7 (NSwitch)
文章代碼(AID): #17agWpu7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