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玩過交響情人夢的板友們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daas (...........)時間18年前 (2008/01/17 14:40)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演奏樂器有沒有什麼訣竅可以傳授一下
小提琴都拉不好
應該推跟拉都可以吧(我不知道有沒有專業術語)
但是我通常都是拉的時候比較成功
然後~Z鍵好像按著就可以了阿?
鋼琴的F(強)也永遠彈不出來
沒有成功過
至於那種八分音符或更短的~連在一起~有一定要照音符的數量嗎
還是愈多下愈高分?
謝謝
--
EZMoney 亞洲第一家P2P網路借貸服務平台
投資理財新管道 1000元也能輕鬆理財賺利息
http://kevin125a.googlepages.com/EZMoney.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0.47
※ 編輯: daas 來自: 123.192.70.47 (01/17 14:43)
推
01/17 20:20, , 1F
01/17 20:20, 1F
推
01/18 00:06, , 2F
01/18 00:06, 2F
→
01/28 03:04, , 3F
01/28 03:04, 3F
推
02/17 19:34, , 4F
02/17 19:3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NSwitch 近期熱門文章
62
139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8
9
20
10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