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玩過交響情人夢的板友們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 (...........)時間18年前 (2008/01/17 14:4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演奏樂器有沒有什麼訣竅可以傳授一下 小提琴都拉不好 應該推跟拉都可以吧(我不知道有沒有專業術語) 但是我通常都是拉的時候比較成功 然後~Z鍵好像按著就可以了阿? 鋼琴的F(強)也永遠彈不出來 沒有成功過 至於那種八分音符或更短的~連在一起~有一定要照音符的數量嗎 還是愈多下愈高分? 謝謝 -- EZMoney 亞洲第一家P2P網路借貸服務平台 投資理財新管道 1000元也能輕鬆理財賺利息 http://kevin125a.googlepages.com/EZMoney.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0.47 ※ 編輯: daas 來自: 123.192.70.47 (01/17 14:43)

01/17 20:20, , 1F
玩一下就不想玩哩
01/17 20:20, 1F

01/18 00:06, , 2F
真的像Wii版的太鼓達人.玩一下子就沒耐心了.....
01/18 00:06, 2F

01/28 03:04, , 3F
01/28 03:04, 3F

02/17 19:34, , 4F
Z一直按著 右把手用點的方式就可以了
02/17 19:34, 4F
文章代碼(AID): #17ZlXOE0 (NSwitch)
文章代碼(AID): #17ZlXOE0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