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戰國BASARA2 英雄外傳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babbit8899 (最簡單最美麗的愛--牽手)時間18年前 (2007/11/30 15:30)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4/4 (看更多)
有玩的大大們
那是不是玩法是用按按鍵的
而不是揮動右手來砍殺敵人....
沒有用到wii的體感
就和以前玩ps2三國無雙一樣..猛按鈕.....
是這樣嗎??
※ 引述《tsukikaze (楓月:心的方向)》之銘言:
: ※ 引述《Kozi0919 ( 又醉了。)》之銘言:
: :
: 第一隻玩的是超熱血的真田幸村
: 破了普通之後玩了幾章伊達政宗又開真田幸村玩難度難的
: 發現...小兵好多砍的爆爽的啦XD
: 第一章一開始的地方馬上衝到1000多hit
: 超痛快的~戰極發動狂砍~BASARA~繼續狂砍~
: 第二枝武器的的特效是BASARA技能條累積速度加快
: 一堆小兵砍一砍很快就能放了
: 只是BASARA技放完之後如果不是戰極狀態的話連段數好像不好接
: 所以我還是都等看起來沒什麼兵的時候再放
: 我也分享一下我雙節棍的設定好了
: 主要是把BASARA技改到十字鍵的"上"
: 然後切換固有技改到十字鍵的"下"
: 固有技改到"B"
: 其他就沒什麼更動
: 這樣連段起來很順,也不會像我昨天那樣容易不小心按到B
: 切換固有技也很快蠻靈活的
: 對了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初次接觸這個系列
: 除了巴哈之外這邊有幾個網站可以參考
: http://0rz.tw/8e3p5 用google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50
推
11/30 15:49, , 1F
11/30 15:49, 1F
→
11/30 16:17, , 2F
11/30 16:17, 2F
推
11/30 17:00, , 3F
11/30 17:00,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9
11
NSwitch 近期熱門文章
57
12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