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戰國BASARA2 英雄外傳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 (最簡單最美麗的愛--牽手)時間18年前 (2007/11/30 15:3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有玩的大大們 那是不是玩法是用按按鍵的 而不是揮動右手來砍殺敵人.... 沒有用到wii的體感 就和以前玩ps2三國無雙一樣..猛按鈕..... 是這樣嗎?? ※ 引述《tsukikaze (楓月:心的方向)》之銘言: : ※ 引述《Kozi0919 (  又醉了。)》之銘言: : : : 第一隻玩的是超熱血的真田幸村 : 破了普通之後玩了幾章伊達政宗又開真田幸村玩難度難的 : 發現...小兵好多砍的爆爽的啦XD : 第一章一開始的地方馬上衝到1000多hit : 超痛快的~戰極發動狂砍~BASARA~繼續狂砍~ : 第二枝武器的的特效是BASARA技能條累積速度加快 : 一堆小兵砍一砍很快就能放了 : 只是BASARA技放完之後如果不是戰極狀態的話連段數好像不好接 : 所以我還是都等看起來沒什麼兵的時候再放 : 我也分享一下我雙節棍的設定好了 : 主要是把BASARA技改到十字鍵的"上" : 然後切換固有技改到十字鍵的"下" : 固有技改到"B" : 其他就沒什麼更動 : 這樣連段起來很順,也不會像我昨天那樣容易不小心按到B : 切換固有技也很快蠻靈活的 : 對了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初次接觸這個系列 : 除了巴哈之外這邊有幾個網站可以參考 : http://0rz.tw/8e3p5 用google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50

11/30 15:49, , 1F
是的 這片與體感完全無關
11/30 15:49, 1F

11/30 16:17, , 2F
一直揮會累死吧
11/30 16:17, 2F

11/30 17:00, , 3F
我突然想到剛彈鐵槌....玩完以後我的手都不會痠了T_T
11/30 17:00, 3F
文章代碼(AID): #17JxmNCt (NSwitch)
文章代碼(AID): #17JxmNCt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