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戰國BASARA2 英雄外傳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 (絶対にもう一度 許せない)時間18年前 (2007/11/29 21: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Kozi0919 (  又醉了。)》之銘言: : 一堆人都在打Wii Fit, : 閃都閃不停,沒錢買只好說這片的心得。 : 畫質,嗯....說真的是滿嚴重的敗筆, : 跟PS2的等級差不多,而且都變成卡通畫風, 因為這片似乎根本沒用到480P... 大概是因為跟PS2版本一起推出的關係 所以共用同一個模組...所以畫質才會這麼差 真是有點可惜 :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畫風, : 不過動作方面的確是挺流暢,讀取沒有太大的問題, : 當面對一票小兵衝過來的時候不太會有頓點的感覺, : 操作方面,我是有買傳統搖桿, : 玩起來是很順手的,所以想玩這片的人建議花個錢再買個搖桿, : 不然會發生用雙節棍按鍵難按的情形, 我覺得雙節棍很好用阿~ 按鈕可以自己設定 我是改成這樣 (A:普通攻擊)(B:固有技)(十字下:防禦)(十字上:BASARA技)(C:切換技能)(Z:跳) (1:挑釁)(2:調整視野) 用起來很順手~ 雖然調整視野比較難按 不過用防禦一樣可以調整~ 所以沒有甚麼差 : 視角容易跑掉,角色很容易用側臉看你, : 按防禦回到正面視角的次數很容易很頻繁, : 劇情有點過短,大概三~四章節左右一個角色就over了, : 時間不會花太多在上頭,一關大概20分鐘左右就可以結束, : Wii上頭沒出三國無雙,所以想玩類似遊戲的人可以考慮入手, : 殺起來其實挺有快感的。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三國無雙~ 不過這片真是超讚阿~ 比三國無雙好玩太多了! 而且再加上練等跟收道具~應該可以玩很久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20.239
文章代碼(AID): #17Ji0VQT (NSwitch)
文章代碼(AID): #17Ji0VQT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