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Equip屬於ActivitedAbility ?

看板Magic (魔法風雲會)作者 (寧鳴而死不默而生)時間19年前 (2006/05/28 19:30),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promessa (嗯)》之銘言: : ※ 引述《Mylesksf (斯文狂野小幼狼≧﹏≦)》之銘言: : : 按照規則手冊上說的 : : Equip [cost] : : 使用時機僅只在能使用Sorcery的時機使用 : Equip 2 的原本格式是 : {二}:裝備在目標由你操控的生物上;佩帶的時機視同巫術 : 因為字太多後來都略掉不寫,只寫 Equip 2 : : 但是屬於ActivitedAbility? : Yes. 最簡單的分辨方法就是看有沒有冒號,有就是啟動式異能 : : 那麼這個動作會用到堆疊嗎? : Yes. Equip 本身就是個異能,當然會進堆疊 : : 而以"堆疊中之異能"為目標的咒語或異能 : : (不過實際上好像沒看過這種咒語或異能 : : 頂多只看過以"堆疊中之咒語"為目標的咒語或異能...) : 沒看過這種咒語耶 有阿有啊... 束縛 Bind(大戰役) 1G 反擊目標啟動式異能 抽一張牌 阻抑 Stifle(劫運降臨) U 反擊目標啟動式異能 啞口無言 Squelch(神河群英錄) 1U 反擊目標啟動式異能 抽一張牌 都是 其中束縛與阻抑還是R牌歐...(啞口無言是U牌) 不過就算是R牌... 也沒有人要放就是了...(根本不實用...) 所以沒看過也是正常的... 但如果真的遇上了,恐怕真的會啞口無言哪... : : 可以將之視為目標,做反擊之類的動作嗎? : Yes. 當然可以反擊,但要反擊 Equip 得用專門反擊 Activited Ability 的咒語或異能 : 例如:http://140.138.150.48/~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49114 : : --- : : 而一個Creature可以佩帶兩個以上的Equipment嗎? : Yes. 幾個都行 -- 子禽問於子貢曰:「夫子至於是邦也,必聞其政,求之與?抑與之與?」 子貢曰:「夫子以得之。 夫子之求之也,其諸異乎人之求之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41 ※ 編輯: daze 來自: 140.112.245.41 (05/28 19:41)

05/28 19:44, , 1F
我的意思是沒看過有咒語的目標限制為
05/28 19:44, 1F

05/28 19:47, , 2F
『已進入堆疊的咒語』
05/28 19:47, 2F

05/28 20:27, , 3F
因為只要是咒語...都是在堆疊理的....
05/28 20:27, 3F

05/28 20:33, , 4F
要指定咒語為目標當然只能指定堆疊裡的...
05/28 20:33, 4F

05/28 20:36, , 5F
話說我好像看過基督山大大在藍綠什裡面放過= =
05/28 20:36, 5F

05/28 20:37, , 6F
05/28 20:37, 6F

05/29 00:36, , 7F
阻抑可是很多人用啊@@"
05/29 00:36, 7F

05/31 01:19, , 8F
阻抑強在能康啟動式異能
05/31 01:19, 8F

05/31 01:20, , 9F
打錯 觸發式
05/31 01:20, 9F
文章代碼(AID): #14UOdjBr (Magic)
文章代碼(AID): #14UOdjBr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