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gic ]
討論串[問題] Equip屬於ActivitedAbility ?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ze (寧鳴而死不默而生)時間19年前 (2006/05/28 19:3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有阿有啊.... 束縛 Bind(大戰役) 1G 反擊目標啟動式異能 抽一張牌. 阻抑 Stifle(劫運降臨) U 反擊目標啟動式異能. 啞口無言 Squelch(神河群英錄) 1U 反擊目標啟動式異能 抽一張牌. 都是. 其中束縛與阻抑還是R牌歐...(啞口無言是U牌). 不過就算是R牌....
(還有10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shai (@@)時間19年前 (2006/05/28 18: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會進堆疊當然可以. 跟一個生物可以被很多aura附結一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141.29.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romessa (嗯)時間19年前 (2006/05/28 18:3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Equip 2 的原本格式是. {二}:裝備在目標由你操控的生物上;佩帶的時機視同巫術. 因為字太多後來都略掉不寫,只寫 Equip 2. Yes. 最簡單的分辨方法就是看有沒有冒號,有就是啟動式異能. Yes. Equip 本身就是個異能,當然會進堆疊. 沒看過這種咒語耶. Yes. 當然可以反擊
(還有8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ylesksf (斯文狂野小幼狼≧﹏≦)時間19年前 (2006/05/28 17: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按照規則手冊上說的. Equip [cost]. 使用時機僅只在能使用Sorcery的時機使用. 但是屬於ActivitedAbility?. 那麼這個動作會用到堆疊嗎?. 而以"堆疊中之異能"為目標的咒語或異能. (不過實際上好像沒看過這種咒語或異能. 頂多只看過以"堆疊中之咒語"為目標的咒語或異
(還有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