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Equip屬於ActivitedAbility ?

看板Magic (魔法風雲會)作者 (@@)時間19年前 (2006/05/28 18: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Mylesksf (斯文狂野小幼狼≧﹏≦)》之銘言: : 按照規則手冊上說的 : Equip [cost] : 使用時機僅只在能使用Sorcery的時機使用 : 但是屬於ActivitedAbility? : 那麼這個動作會用到堆疊嗎? 會進堆疊 : 而以"堆疊中之異能"為目標的咒語或異能 : (不過實際上好像沒看過這種咒語或異能 : 頂多只看過以"堆疊中之咒語"為目標的咒語或異能...) : 可以將之視為目標,做反擊之類的動作嗎? 可以 : --- : 而一個Creature可以佩帶兩個以上的Equipment嗎? 當然可以 跟一個生物可以被很多aura附結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141.29
文章代碼(AID): #14UO782l (Magic)
文章代碼(AID): #14UO782l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