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蓋亞育苗地要不要送PSA鑑定或怎麼保存

看板Magic (魔法風雲會)作者時間1周前 (2026/06/14 15:2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認真說 沒有太大意義 除非你的牌價值超過2000鎂 再考慮送鑒定 不然 首先卡店不會理你 一率當NM 一般玩家也不會因為你有鑑定就願意多付你一點錢 ——— 我的賣場 https://www.ruten.com.tw/store/keelung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77.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gic/M.1781422035.A.5D7.html

06/14 20:40, 1周前 , 1F
專業的分享~
06/14 20:40, 1F
文章代碼(AID): #1gBbVJNN (Magic)
文章代碼(AID): #1gBbVJNN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