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agic
]
討論串
[問題] 蓋亞育苗地要不要送PSA鑑定或怎麼保存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蓋亞育苗地要不要送PSA鑑定或怎麼保存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1周前
最新
作者
shrines
時間
1周前
發表
(2026/06/14 15:2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認真說. 沒有太大意義. 除非你的牌價值超過2000鎂. 再考慮送鑒定. 不然. 首先卡店不會理你. 一率當NM. 一般玩家也不會因為你有鑑定就願意多付你一點錢. ———. 我的賣場.
https://www.ruten.com.tw/store/keelung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1
[問題] 蓋亞育苗地要不要送PSA鑑定或怎麼保存
推噓
6
(6推
0噓 8→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1月前
最新
作者
Ashaku
(赦無心)
時間
2月前
發表
(2026/04/01 03: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就是之前掃除翻櫃子找到以前的卡本. 找到一張育苗地. 最近又漲價之後有點猶豫要不要出掉. 品項還不錯 可是也不知道是什麼等級. 反正就是沒傷還有點香香的. 去ebay看很多都有用一個塑膠殼包起來什麼psa鑑定. 各位大大在這種高價卡上面會怎麼處理呢?. 有點想換現金又有點想收藏起來做回憶. 換現金的
(還有2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