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gic ]
討論串[問題] 蓋亞育苗地要不要送PSA鑑定或怎麼保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1周前最新作者shrines時間1周前 (2026/06/14 15:2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認真說. 沒有太大意義. 除非你的牌價值超過2000鎂. 再考慮送鑒定. 不然. 首先卡店不會理你. 一率當NM. 一般玩家也不會因為你有鑑定就願意多付你一點錢. ———. 我的賣場. https://www.ruten.com.tw/store/keelung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Ashaku (赦無心)時間2月前 (2026/04/01 03: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是之前掃除翻櫃子找到以前的卡本. 找到一張育苗地. 最近又漲價之後有點猶豫要不要出掉. 品項還不錯 可是也不知道是什麼等級. 反正就是沒傷還有點香香的. 去ebay看很多都有用一個塑膠殼包起來什麼psa鑑定. 各位大大在這種高價卡上面會怎麼處理呢?. 有點想換現金又有點想收藏起來做回憶. 換現金的
(還有2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