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Equip屬於ActivitedAbility ?

看板Magic (魔法風雲會)作者 (嗯)時間19年前 (2006/05/28 18: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Mylesksf (斯文狂野小幼狼≧﹏≦)》之銘言: : 按照規則手冊上說的 : Equip [cost] : 使用時機僅只在能使用Sorcery的時機使用 Equip 2 的原本格式是 {二}:裝備在目標由你操控的生物上;佩帶的時機視同巫術 因為字太多後來都略掉不寫,只寫 Equip 2 : 但是屬於ActivitedAbility? Yes. 最簡單的分辨方法就是看有沒有冒號,有就是啟動式異能 : 那麼這個動作會用到堆疊嗎? Yes. Equip 本身就是個異能,當然會進堆疊 : 而以"堆疊中之異能"為目標的咒語或異能 : (不過實際上好像沒看過這種咒語或異能 : 頂多只看過以"堆疊中之咒語"為目標的咒語或異能...) 沒看過這種咒語耶 : 可以將之視為目標,做反擊之類的動作嗎? Yes. 當然可以反擊,但要反擊 Equip 得用專門反擊 Activited Ability 的咒語或異能 例如:http://140.138.150.48/~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49114 : --- : 而一個Creature可以佩帶兩個以上的Equipment嗎? Yes. 幾個都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61.203 ※ 編輯: promessa 來自: 218.161.61.203 (05/28 19:01)
文章代碼(AID): #14UNtTrV (Magic)
文章代碼(AID): #14UNtTrV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