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一個已退環境的的問題
※ 引述《Juzam ()》之銘言:
: ※ 引述《blueoldfox (藍色老狐狸  )》之銘言:
: : 不行 在解一個效應當中 沒有人能做事
: : 可以 不過說法不正確
: : 應該要傷害進堆疊後 結算前犧牲
: 這樣想太複雜了..
: 1.
: 抽牌先..整個抽牌動作是連續的..等抽牌才告一段落 , 換你動作..
: 也就是你抽牌 再想要暴山脈打對方的時候 , 你就已經掛了..
: 2.
: 就想說宣布阻擋..
: 還沒開始計算戰鬥傷害..
: 怪犧牲掉就不能計算戰鬥傷害..可是阻擋依舊成立..
: 一但阻擋成立..怪不能對玩家造成傷害..
您說的完全正確
但正如推文所說 這樣2/2生物就不會死~
而我說的 也沒有錯 (同一件事 在不同的時效下做 的確會產生不同的校果)
然而 玩家去犧牲它 一定是希企圖消滅那隻2/2吧??
如果 我誤解了您的語意,
那可能要反問您,
用一兩句話就解釋了 比起用好幾句卻不一定能傳達意思,
到底是那一種方式比較複雜呢....
: 我算蠻早的玩家..後面的堆疊都聽不懂..可是觀念不會比懂堆疊的人差..
: 至少堆疊一出來的時候 , 去比賽還沒鬧出規則有錯的大笑話..
: 用最簡單的觀念來判斷 , 不是很簡單麻..@@!
: 還要想哪個步驟先..想到就頭痛..^^"
: 有點像英文..還要去背文法 , 固然不會出錯 , 可是還是知道其所以然
: 直接用起來不用想 , 這樣簡單多了..
我個人真的認為,(也是打牌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後 產生的心得)
按照正式規則(特別是堆疊觀念及主動權觀念),
真的可以解決 大部份在版上版友所提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3.45
推
140.112.249.139 06/25, , 1F
140.112.249.139 06/25, 1F
推
140.112.31.131 06/25, , 2F
140.112.31.131 06/2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7 篇):
1
1
Mag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