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一個已退環境的的問題

看板Magic (魔法風雲會)作者時間20年前 (2005/06/25 01: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blueoldfox (藍色老狐狸￾  )》之銘言: : ※ 引述《bluedoll (睡吧￾N ￾NNN￾ﳿ)》之銘言: : : 初學者發問 : : 用克撒戰已退環境的套牌打 : : 深藍 vs. 燒殺史賴 : : A剩四點生命時,用深藍最後發動神來一筆抽爆對手B : : B可以因為抽上的手牌中有火燄衝擊波而犧牲兩張山脈先打爆A嗎? : 不行 在解一個效應當中 沒有人能做事 : : 還是當B無牌可抽時便直接算輸了呢? : : 又 另一個問題 : : 迷亂莫葛 : : 1/1 犧牲他打目標玩家或生物一點 : : 可以先擋一隻2/2生物 結算傷害後犧牲再追加一點 打掉2/2生物嗎? : 可以 不過說法不正確 : 應該要傷害進堆疊後 結算前犧牲 : : 謝謝喔 這樣想太複雜了.. 1. 抽牌先..整個抽牌動作是連續的..等抽牌才告一段落 , 換你動作.. 也就是你抽牌 再想要暴山脈打對方的時候 , 你就已經掛了.. 2. 就想說宣布阻擋.. 還沒開始計算戰鬥傷害.. 怪犧牲掉就不能計算戰鬥傷害..可是阻擋依舊成立.. 一但阻擋成立..怪不能對玩家造成傷害.. 我算蠻早的玩家..後面的堆疊都聽不懂..可是觀念不會比懂堆疊的人差.. 至少堆疊一出來的時候 , 去比賽還沒鬧出規則有錯的大笑話.. 用最簡單的觀念來判斷 , 不是很簡單麻..@@! 還要想哪個步驟先..想到就頭痛..^^" 有點像英文..還要去背文法 , 固然不會出錯 , 可是還是知道其所以然 直接用起來不用想 , 這樣簡單多了..  -- 為兄弟兩肋插刀,為美女插兄弟兩刀。 兄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誰穿我衣服我 砍他手足; 美女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9.179

218.166.88.146 06/25, , 1F
第二點 這樣想 2/2的生物就不會881了
218.166.88.146 06/25, 1F
文章代碼(AID): #12l3vqfh (Magic)
文章代碼(AID): #12l3vqfh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