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信長] 烈風傳 + WIN 7
※ 引述《smeewu (雞排)》之銘言:
: ※ 引述《yinson (隱身在深海大石頭底)》之銘言:
: : 可以跑耶 XDD 完全支援? 真是意外的收穫
: : 反正我沒選向下支援的選項
: : 光碟放進去 一路順利灌到底可執行
: : 真是意外的收穫 那這次要玩甚麼劇本哪種玩法咧
: : 對了 是烈風傳原來CD板本 + Win 7 64 bit
: : XDDDDDDDD 好樂 v( ̄︶ ̄)y
: 小弟這幾天開始玩烈風傳
: 是用G1S+Win7 32bit.......
: 結果一直當掉
: 想玩玩看桶狹間的信長暖暖身
: 結果跑事件跑到一半就沒回應了QQ
: 想請教板友們有遇到同樣的狀況嗎?
: 有救嗎? 我超想玩的.......
: 還是我筆電買太多年該換了........
最近才剛抓某位大大的烈風傳
也是相同情況 跑了一下就沒有回應
電腦的作業系統也是WIN7 請問有人有辦法解決嗎
我也很想玩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43.170
推
02/28 17:27, , 1F
02/28 17:27, 1F
推
02/28 17:33, , 2F
02/28 17:33, 2F
→
07/16 05:24, , 3F
07/16 05:24, 3F
→
08/07 11:06, , 4F
08/07 11:06, 4F
→
08/07 11:07, , 5F
08/07 11:07,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8
107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