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信長] 烈風傳 + WIN 7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oo)時間16年前 (2010/02/28 16:3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meewu (雞排)》之銘言: : ※ 引述《yinson (隱身在深海大石頭底)》之銘言: : : 可以跑耶 XDD 完全支援? 真是意外的收穫 : : 反正我沒選向下支援的選項 : : 光碟放進去 一路順利灌到底可執行 : : 真是意外的收穫 那這次要玩甚麼劇本哪種玩法咧 : : 對了 是烈風傳原來CD板本 + Win 7 64 bit : : XDDDDDDDD 好樂 v( ̄︶ ̄)y : 小弟這幾天開始玩烈風傳 : 是用G1S+Win7 32bit....... : 結果一直當掉 : 想玩玩看桶狹間的信長暖暖身 : 結果跑事件跑到一半就沒回應了QQ : 想請教板友們有遇到同樣的狀況嗎? : 有救嗎? 我超想玩的....... : 還是我筆電買太多年該換了........ 最近才剛抓某位大大的烈風傳 也是相同情況 跑了一下就沒有回應 電腦的作業系統也是WIN7 請問有人有辦法解決嗎 我也很想玩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43.170

02/28 17:27, , 1F
嗅到某a即將出動的訊息....
02/28 17:27, 1F

02/28 17:33, , 2F
你有正確安裝就不會了 (誤)
02/28 17:33, 2F

07/16 05:24,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5:24, 3F

08/07 11:06, , 4F
目前推測是Media player會在WIN7跟烈風傳衝到
08/07 11:06, 4F

08/07 11:07, , 5F
下次把Media player關掉後再把烈風傳打開吧
08/07 11:07, 5F
文章代碼(AID): #1BYYfI_E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BYYfI_E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