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 烈風傳 + WIN 7
可以跑耶 XDD 完全支援? 真是意外的收穫
反正我沒選向下支援的選項
光碟放進去 一路順利灌到底可執行
真是意外的收穫 那這次要玩甚麼劇本哪種玩法咧
對了 是烈風傳原來CD板本 + Win 7 64 bit
XDDDDDDDD 好樂 v( ̄︶ ̄)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172
推
11/05 20:55, , 1F
11/05 20:55, 1F
推
11/05 20:56, , 2F
11/05 20:56, 2F
→
11/05 21:31, , 3F
11/05 21:31, 3F
→
11/05 21:48, , 4F
11/05 21:48, 4F
推
11/05 22:01, , 5F
11/05 22:01, 5F
→
11/05 23:35, , 6F
11/05 23:35, 6F
推
11/06 17:11, , 7F
11/06 17:11, 7F
→
12/03 16:14, , 8F
12/03 16:14, 8F
推
01/14 14:35, , 9F
01/14 14:35, 9F
→
07/16 10:58, , 10F
07/16 10:58,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