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 烈風傳 + WIN 7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隱身在深海大石頭底)時間16年前 (2009/11/05 20:41),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可以跑耶 XDD 完全支援? 真是意外的收穫 反正我沒選向下支援的選項 光碟放進去 一路順利灌到底可執行 真是意外的收穫 那這次要玩甚麼劇本哪種玩法咧 對了 是烈風傳原來CD板本 + Win 7 64 bit XDDDDDDDD 好樂 v( ̄︶ ̄)y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172

11/05 20:55, , 1F
有沒有人能試試看嵐世紀配Win7?之前想玩想到瘋掉...
11/05 20:55, 1F

11/05 20:56, , 2F
天下創世 vista不行 win7不知道能不跑..
11/05 20:56, 2F

11/05 21:31, , 3F
沒有嵐世紀可以try .__.
11/05 21:31, 3F

11/05 21:48, , 4F
去遊俠那邊看看 那邊烈風有新劇本跟新修改器
11/05 21:48, 4F

11/05 22:01, , 5F
Win7 對軟體的支援度好像很高,是他的打功能之一
11/05 22:01, 5F

11/05 23:35, , 6F
我的天下創世可以在VISTA上跑耶.PK版也行
11/05 23:35, 6F

11/06 17:11, , 7F
新版修改器 能否修改支城數量及範圍????
11/06 17:11, 7F

12/03 16:14, , 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14, 8F

01/14 14:35, , 9F
我在光華買不到烈風傳了
01/14 14:35, 9F

07/16 10:58,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58, 10F
文章代碼(AID): #1AyiWGcS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yiWGcS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