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信長] 烈風傳 + WIN 7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信長] 烈風傳 + WIN 7
推噓
2
(2推
0噓 3→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oloha
(oo)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2/28 16: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才剛抓某位大大的烈風傳. 也是相同情況 跑了一下就沒有回應. 電腦的作業系統也是WIN7 請問有人有辦法解決嗎. 我也很想玩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223.243.170.
#2
Re: [信長] 烈風傳 + WIN 7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meewu
(雞排)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2/15 09: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這幾天開始玩烈風傳. 是用G1S+Win7 32bit........ 結果一直當掉. 想玩玩看桶狹間的信長暖暖身. 結果跑事件跑到一半就沒回應了QQ. 想請教板友們有遇到同樣的狀況嗎?. 有救嗎? 我超想玩的........ 還是我筆電買太多年該換了......... --.
※
發信站:
批
#1
[信長] 烈風傳 + WIN 7
推噓
5
(5推
0噓 5→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inson
(隱身在深海大石頭底)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1/05 20:4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可以跑耶 XDD 完全支援? 真是意外的收穫. 反正我沒選向下支援的選項. 光碟放進去 一路順利灌到底可執行. 真是意外的收穫 那這次要玩甚麼劇本哪種玩法咧. 對了 是烈風傳原來CD板本 + Win 7 64 bit. XDDDDDDDD 好樂 v( ̄︶ ̄)y. --.
█
█
★
█◣
█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