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信長] 烈風傳 + WIN 7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loha (oo)時間16年前 (2010/02/28 16: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才剛抓某位大大的烈風傳. 也是相同情況 跑了一下就沒有回應. 電腦的作業系統也是WIN7 請問有人有辦法解決嗎. 我也很想玩啊. 感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43.170.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eewu (雞排)時間16年前 (2010/02/15 09: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這幾天開始玩烈風傳. 是用G1S+Win7 32bit........ 結果一直當掉. 想玩玩看桶狹間的信長暖暖身. 結果跑事件跑到一半就沒回應了QQ. 想請教板友們有遇到同樣的狀況嗎?. 有救嗎? 我超想玩的........ 還是我筆電買太多年該換了......... --. 發信站: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inson (隱身在深海大石頭底)時間16年前 (2009/11/05 20: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以跑耶 XDD 完全支援? 真是意外的收穫. 反正我沒選向下支援的選項. 光碟放進去 一路順利灌到底可執行. 真是意外的收穫 那這次要玩甚麼劇本哪種玩法咧. 對了 是烈風傳原來CD板本 + Win 7 64 bit. XDDDDDDDD 好樂 v( ̄︶ ̄)y. --. █◣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