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信長] 烈風傳 + WIN 7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雞排)時間16年前 (2010/02/15 09:2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yinson (隱身在深海大石頭底)》之銘言: : 可以跑耶 XDD 完全支援? 真是意外的收穫 : 反正我沒選向下支援的選項 : 光碟放進去 一路順利灌到底可執行 : 真是意外的收穫 那這次要玩甚麼劇本哪種玩法咧 : 對了 是烈風傳原來CD板本 + Win 7 64 bit : XDDDDDDDD 好樂 v( ̄︶ ̄)y 小弟這幾天開始玩烈風傳 是用G1S+Win7 32bit....... 結果一直當掉 想玩玩看桶狹間的信長暖暖身 結果跑事件跑到一半就沒回應了QQ 想請教板友們有遇到同樣的狀況嗎? 有救嗎? 我超想玩的....... 還是我筆電買太多年該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9.115.141

02/15 10:03, , 1F
我用xp也曾這樣 有時事件跑一跑就跳出去了
02/15 10:03, 1F

07/16 05:54,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5:54, 2F
文章代碼(AID): #1BUA7NgJ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BUA7Ng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