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信長] 烈風傳 + WIN 7
※ 引述《yinson (隱身在深海大石頭底)》之銘言:
: 可以跑耶 XDD 完全支援? 真是意外的收穫
: 反正我沒選向下支援的選項
: 光碟放進去 一路順利灌到底可執行
: 真是意外的收穫 那這次要玩甚麼劇本哪種玩法咧
: 對了 是烈風傳原來CD板本 + Win 7 64 bit
: XDDDDDDDD 好樂 v( ̄︶ ̄)y
小弟這幾天開始玩烈風傳
是用G1S+Win7 32bit.......
結果一直當掉
想玩玩看桶狹間的信長暖暖身
結果跑事件跑到一半就沒回應了QQ
想請教板友們有遇到同樣的狀況嗎?
有救嗎? 我超想玩的.......
還是我筆電買太多年該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9.115.141
推
02/15 10:03, , 1F
02/15 10:03, 1F
→
07/16 05:54, , 2F
07/16 05:5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8
107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