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信長的野望 天道 內政篇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10/01/24 09:13), 編輯推噓5(5019)
留言2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0 (看更多)
※ 引述《dans (邀棋前請先知會)》之銘言: 嘴砲? 哪個大名開局有十個武將的又不是主角? ^^^^^^^^^^^^^^^^^^^^^^^^^^^^^^^^^^^^^ 你敢提十個武將我就拿織田跟你講 你今天提五個武將我當然去找 拜託~ 開局有10個武將就是主角??? 拿尾張統一來說 浦上 朝倉 斯波 島津 齋藤 龍造寺 尼子 盧名 都有10個武將 足利 北田 山名 赤松也有9個 所以天道有十幾個主角囉??? 要酸幹嘛不查查數據阿??? 好想玩斯波的野望喔 可以幫我買一片嗎? 還是妳沒玩過群雄集結? 群雄集結一堆單城10武將的好嗎 要戰之前 數據可以先查清楚嗎 ------------------------------------------------------------------------------ → kutkin:不過可能我主要玩的是小大名 我通常都蓋市 田 比較省 01/22 16:31 Midd: 啊…小大名我也是蓋商館跟水田說… 不過那是因為,我死都會打出去拼搶城,城很多就算歉收也會收很多米糧>///< → graymeyer:等妳商館跟到場蓋好 不是都過一年了 01/23 09:15 → graymeyer:也就是整個村 晾在那邊一年沒軍糧收入 01/23 09:15 Midd: 你講的跟a7v333一樣,我當時就回答他,初期資金拿去蓋商館,季節過去還是有 收入,還是可以拿季節的資金收入蓋其他建築物。 結果還是一樣:村不會晾在那邊一年 a7v333: 你蓋一個商館1400,我蓋一個市集 200,就多你1200可以使用 Midd: 一樣很簡單啊,商館花錢以後就不用改,每季收入八百金 dans:寫別人的就亂寫一通蠢蠢的先蓋商館再蓋道館 ------------------------------------------------------------------------------ 擺明就是Midd他自己說的阿 Midd自己說 全蓋商館 道場 水田 <--請問我寫別人蠢蠢亂蓋嗎? 我照他的方法做耶 人家質疑 先蓋商館道場會卡錢 不能蓋其他東西 Midd就反駁 不會阿 用每季收入還是可以蓋水田 Midd邏輯: 我寫的東西 沒叫你一定要照做阿 (標題給新手攻略) 人家質疑,他反駁: 不會呀 我這樣蓋 都沒事都很順 他的東西 叫別人看看就好 然後別人質疑 他又反駁說都沒問題 當然惹人戰呀 他要是回答: 嗯 你們的方法也不錯 真的有比較好 不過我想方便 都直接蓋高級的就好 這樣就沒人要戰他啦 我真不曉得你有什麼點可以幫他護航? 要戰就來阿 當然你拿出一片斯波的野望 我就閉嘴了啦~ 拜託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97.133

01/24 09:15, , 1F
別戰了。
01/24 09:15, 1F

01/24 09:19, , 2F
沒要戰Midd了 但這個dans又要硬回一些莫名其妙的...
01/24 09:19, 2F

01/24 09:28, , 3F
早起就開戰了阿
01/24 09:28, 3F

01/24 09:55, , 4F
1. 朝倉 島津 齋藤 龍造寺 尼子 蘆名... 都算主角
01/24 09:55, 4F

01/24 09:55, , 5F
除非你我認識的日本戰國歷史是在不同的平行世界
01/24 09:55, 5F

01/24 09:56, , 6F
事實就是有10個武將的建設根本不會有問題
01/24 09:56, 6F

01/24 09:56, , 7F
更別提武將少的大名 因為建設太慢根本來不急花完錢
01/24 09:56, 7F

01/24 09:56, , 8F
除非你要一次就建設200天 不過我想這不是平常人會犯的錯誤
01/24 09:56, 8F

01/24 09:59, , 9F
另外我沒看到你所謂他說全蓋商館的語句
01/24 09:59, 9F

01/24 09:59, , 10F
如果真的有 那是我的失誤
01/24 09:59, 10F

01/24 10:00, , 11F
但我還是堅持不應該用strawman argument的方法在辯論上
01/24 10:00, 11F

01/24 10:00, , 12F
我承認我就是看到這種荒謬的假設火氣都上來
01/24 10:00, 12F

01/24 10:04, , 13F
今天凌晨有個朋友勸我把爭論文砍掉,順便修掉簡易攻略開頭的
01/24 10:04, 13F

01/24 10:05, , 14F
爭論點。他講的很有道理:同樣的事情解釋了以後不用再多做解
01/24 10:05, 14F

01/24 10:06, , 15F
要不要砍是你的自由
01/24 10:06, 15F

01/24 10:06, , 16F
我也認為你的遊戲策略並不是非常高段
01/24 10:06, 16F

01/24 10:07, , 17F
釋。有些事情就算再怎麼解釋,永遠還是會有持反面意見的人。
01/24 10:07, 17F

01/24 10:07, , 18F
但我更堅持討論個遊戲而已不需要用到strawman argument
01/24 10:07, 18F

01/24 10:07, , 19F
也不需要在推文亂酸一通 有本事自己寫一篇
01/24 10:07, 19F

01/24 10:08, , 20F
不要被點名了才悠悠的出來當大大
01/24 10:08, 20F

01/24 10:30, , 21F
strawman argument真的蠻討厭的,遇到感覺就像鬼打牆一樣
01/24 10:30, 21F

01/24 11:40, , 22F
諸位興致真好...不過每戰就有人放大絕.這次也不例外XDD
01/24 11:40, 22F

01/24 12:30, , 23F
每個人的人生 自己都是主角(沒有誤
01/24 12:30, 23F

07/16 07:03, , 2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03, 24F
文章代碼(AID): #1BMvxAwc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MvxAwc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