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信長的野望 天道 內政篇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小丑)時間16年前 (2010/01/23 19:01), 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0 (看更多)
※ 引述《midd (none)》之銘言: : 我有沒有說過一句:你們都要照我的話做,你們不照我的話做就是錯的。 ? : 根本沒有。 你覺得有人看了你的文章的解讀和你原本的意思不一樣原因是? 1.別人誤會你 2.別人和你有仇 3.天氣冷導致看文章的人視力不佳 4.以上皆是 我個人是不覺得你會有其他選項 你今天打了個說給新手參考的東西,然後先說要有人才國力蓋商館水田,阿之後呢? 沒了,沒人才沒國力呢?沒講,蓋完沒錢被打到沒糧怎麼辦?沒講,你只是把流程打一 打然後也沒解釋商館和市差在哪,火田水田差在哪,遇到問題怎麼處理也沒提,甚至 也沒提用哪個大名開局,今天有新手對一色家情有獨鍾弓木開局拿你這篇參考的話我 想會很有趣,然後你覺得這是要給新手看的簡易攻略......... 老手來看你的文章自然多少知道怎麼處理,甚至可以預測這種打法會遇到什麼問題, 新手連基本建築物差別都搞不懂的話,早早蓋商館水田的下場就是前幾年龜家裡等錢 等兵等糧,至少我還是新手的時候就是這樣,你會覺得蓋水田商館比較好是因為你已 經會用了,資源分配這種東西沒跑一輪是不會有多好概念的,既然是要給新手看給新 手參考的東西不管哪種遊戲都一樣是穩定的最好,蓋火田和市甚至武館的好處是就算 不是最佳解也不會遭到哪去。 你文章的問題不在於對不對,而是你要講的東西很多但是相對應的解釋太少,要說是 閒聊心得但是內容講的太廣,要說是攻略則是太過於簡陋,我不是第一次看你的文章 ,但是我第一次覺得你東西漏超多,這也是為啥有人(包括我)看了會覺得你沒玩過小 大名,因為你提的東西實在連泛用都快要稱不上了。 另外 發文負責有兩種,一種是對自己,一種是對看的人,你今天關在家裡發文PO在自家牆 壁上面那你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你想要發文在公開場合那多少就要對看的人負責, 不是你說這是隨便打打輕鬆發就代表別人也要輕鬆看,也不是你覺得你已經打的很清 楚就都是別人看不懂,說真的,你一點都沒有討論東西的態度,你只有打攻略給別人 看的態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92.72

01/23 19:08, , 1F
推這篇分析
01/23 19:08, 1F

01/23 19:16, , 2F
推!
01/23 19:16, 2F

01/23 19:23, , 3F
中肯
01/23 19:23, 3F

01/23 19:24, , 4F
中肯
01/23 19:24, 4F

01/23 19:29, , 5F
你不怕引火上身嗎? 說不定等下他又要抓狂沒完沒了了
01/23 19:29, 5F

01/23 20:15, , 6F
推這篇
01/23 20:15, 6F

01/23 20:16, , 7F
我真得覺得他開始腦羞成怒了……
01/23 20:16, 7F

01/23 20:19, , 8F
你們等著看..他開始二分法了..一質疑他就亂跳針
01/23 20:19, 8F

01/23 23:45, , 9F
01/23 23:45, 9F

07/16 07:07,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07, 10F
文章代碼(AID): #1BMjRpNQ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MjRpNQ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