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信長的野望 天道 內政篇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太陽魚)時間16年前 (2010/01/24 15:54),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0 (看更多)
※ 引述《dans (邀棋前請先知會)》之銘言: <刪刪刪> 請參考#1BHooC8e 我之前打的織田,尾張統一 蓋火田和市和兵舍 : 織田信長則遊走募兵和挖角 : 蓋得不順利嗎? : 五個月內就進入正常軌道開始衝兵了 我4個月後發兵13000多兵打霧山御所,還有一堆錢可以蓋櫓和磐蓋到上限 清洲要打霧山路很耗糧,我打了七個月才打下,13000的兵一個月要吃4400糧 七個月就30800糧,而遊戲起始是35000糧 <中間也刪刪刪> : 反而如何存兵力避免打到被換家才是重點 : (除非兵力和米糧比例差距太懸殊 不然電腦不會針對缺糧發動攻城戰) : 我不知道拿多9600米糧出來炫耀差那3000~4000兵力是有什麼意義 : 蓋了便宜東西一年後出征發現兵也沒多商館道館流多少 雖然我不知道商館流的定義是什麼,看起來好像是蓋貴的東西為主沒錢就賣糧 武將賣糧也是消耗武將的生產力 拿政治104的猴子來說 賣糧一次要14天,一次可賣1040糧 蓋市/火田要23個工作天(四天移動日),商館29天 兵舍29天,道場36天 蓋便宜的東西我就可以有比較快的發展,一年後我家兩塊城,吃了傷兵總兵力過20000 兩個城都蓋便宜貨,收入徵兵量會比一個城蓋滿高階建物少嗎? : 以後還要回頭來拆房重建設 : 何苦呢? : 時間那麼多去泡杯咖啡阿 我找不到泡咖啡的指令,是在內政那邊嗎? : 你要不要打一次「信長元服,最上開局」和「尾張統一,織田開局」 : 再來跟我們聊聊你有多懂商館流和市流的差距 <刪刪刪> 就事論事討論很難嗎? 有必要這麼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93.154 ※ 編輯: evelin 來自: 220.133.193.154 (01/24 16:01)

01/24 16:36, , 1F
你搞錯了 就這樣
01/24 16:36, 1F

01/24 17:09, , 2F
起手就蓋商館是真的寅吃卯糧 吃開局的存糧
01/24 17:09, 2F

01/24 17:10, , 3F
或許也是可以打下一座城,但是剛打下城,每城平均兵量
01/24 17:10, 3F

01/24 17:10, , 4F
確實是下降,如果週邊有電腦屯兵2萬多打過來
01/24 17:10, 4F

01/24 17:11, , 5F
可能就會缺糧 這是我認為一開始蓋商館不建議的原因
01/24 17:11, 5F

01/24 17:13, , 6F
除了1546北條家,單城一開始就6萬多糧 這是特殊狀況
01/24 17:13, 6F

01/24 17:14, , 7F
如果打下第2城...老實說蓋新城都來不及了 也不用都市更新
01/24 17:14, 7F

01/24 18:16, , 8F
同感 開局蓋市旱田就夠了 什麼商館的等第二第三城到手再說
01/24 18:16, 8F

01/24 18:31, , 9F
通常有閒錢想把市改商館時都有2.3座城了吧.我是覺得此時
01/24 18:31, 9F

01/24 18:32, , 10F
拆市改建不太需要...且人力大多在前線打&蓋
01/24 18:32, 10F

01/25 02:48, , 11F
剛信長元服最上開局也打到把上杉吃了..其實等那個馬S元服
01/25 02:48, 11F

01/25 02:49, , 12F
家寶給他,就可以把伊達打假的,伊達沒正宗沒輝宗是紙老虎
01/25 02:49, 12F

01/25 03:07, , 13F
46最上也可以考慮開局圍城 把中野宗時打退兩次就可以圍
01/25 03:07, 13F

01/25 03:07, , 14F
圍下後雖然士氣只有15 一人帶工作隊去搶北越後的匠一&馬
01/25 03:07, 14F

01/25 03:09, , 15F
人生也是一片光明 雙城 匠1 X2 匠2 匠3 雙馬 一皮布
01/25 03:09, 15F

01/25 09:53, , 16F
同感+1。蓋市旱田轉型變化快,拆也了不痛。
01/25 09:53, 16F

07/16 07:02,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02, 17F
文章代碼(AID): #1BM_ovj1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M_ovj1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