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原來出兵數量有限制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この關係が﹑私の酸素。)時間16年前 (2010/01/15 09:14),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NSDFANS (SNSDFANS)》之銘言: : 我完鈴木重秀,因為之前跟武田同盟,後來盟約到了,準備收拾武田 : 分三個城出兵,我出了19(x5)隻部隊和一隻工作隊, : 當我要出第20隻部隊時,發現最多只能出4個人不能5人組成一隻部隊, : http://www.badongo.com/pic/8423600?size=original : 後來仔細一看,發現系統限制最多只能出兵100人(最下方顯示) : http://www.badongo.com/pic/8423602?size=original 但是再仔細一看 當中是說「当軍団」 如果玩家有設置其他軍團的話 或許可以再出動更多部隊? 只是軍團的AI… -- 「南無八幡大菩薩、別しては我が國の神明、日光權現、宇都宮、那須  湯泉大明神、願はくはあの扇の真中射させてたばせ給へ。是を射損  ずる程ならば、弓切り折り自害して、人に二度面を向かふべからず  。今一度本國へ向かへんと思し召さば、此の矢はづさせ給ふな。」 ~~~那須 與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64.76

01/15 10:30, , 1F
在這之前,請考慮你電腦的配備吧......
01/15 10:30, 1F
我覺得天道程式本身問題比較大 我用P4 DDR400的2GRAM GDDR3 256M的顯卡玩 也出動過20支共百位將領的部隊 但是在指揮調度上 跟出動五到十支部隊的順暢度差異不大  還是跑得動 大概是部隊在護衛工作隊時那種速度 反倒是初期只有玩家出兵時跑得最順  只有在電腦也開始出兵時才會明顯變慢 ※ 編輯: ARIWARA 來自: 220.132.64.76 (01/15 12:19)

01/15 14:43, , 2F
真的,我覺得天道在優化的部分做的不好,電腦一出部隊就變慢
01/15 14:43, 2F

01/15 21:59, , 3F
我也覺得是優化問題Q9550+MSI260閃電版 50萬對衝也是停格~
01/15 21:59, 3F

01/16 14:14, , 4F
個人以管窺天的想法...營收變少>福利變少>留不住高手>
01/16 14:14, 4F

01/16 14:16, , 5F
新人頂不了>產品只求有 軟體公司很容易會跑出這套流程
01/16 14:16, 5F

07/16 07:32,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32, 6F
文章代碼(AID): #1BJy5qqV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Jy5qqV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