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原來出兵數量有限制
※ 引述《SNSDFANS (SNSDFANS)》之銘言:
: 我完鈴木重秀,因為之前跟武田同盟,後來盟約到了,準備收拾武田
: 分三個城出兵,我出了19(x5)隻部隊和一隻工作隊,
: 當我要出第20隻部隊時,發現最多只能出4個人不能5人組成一隻部隊,
: http://www.badongo.com/pic/8423600?size=original
: 後來仔細一看,發現系統限制最多只能出兵100人(最下方顯示)
: http://www.badongo.com/pic/8423602?size=original
但是再仔細一看
當中是說「当軍団」
如果玩家有設置其他軍團的話
或許可以再出動更多部隊?
只是軍團的AI…
--
「南無八幡大菩薩、別しては我が國の神明、日光權現、宇都宮、那須
湯泉大明神、願はくはあの扇の真中射させてたばせ給へ。是を射損
ずる程ならば、弓切り折り自害して、人に二度面を向かふべからず
。今一度本國へ向かへんと思し召さば、此の矢はづさせ給ふな。」
~~~那須 與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64.76
推
01/15 10:30, , 1F
01/15 10:30, 1F
我覺得天道程式本身問題比較大
我用P4 DDR400的2GRAM GDDR3 256M的顯卡玩
也出動過20支共百位將領的部隊
但是在指揮調度上 跟出動五到十支部隊的順暢度差異不大
還是跑得動 大概是部隊在護衛工作隊時那種速度
反倒是初期只有玩家出兵時跑得最順
只有在電腦也開始出兵時才會明顯變慢
※ 編輯: ARIWARA 來自: 220.132.64.76 (01/15 12:19)
→
01/15 14:43, , 2F
01/15 14:43, 2F
推
01/15 21:59, , 3F
01/15 21:59, 3F
→
01/16 14:14, , 4F
01/16 14:14, 4F
→
01/16 14:16, , 5F
01/16 14:16, 5F
→
07/16 07:32, , 6F
07/16 07:32,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9
65
111
18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