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原來出兵數量有限制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SNSDFANS)時間16年前 (2010/01/15 08:2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完鈴木重秀,因為之前跟武田同盟,後來盟約到了,準備收拾武田 分三個城出兵,我出了19(x5)隻部隊和一隻工作隊, 當我要出第20隻部隊時,發現最多只能出4個人不能5人組成一隻部隊, http://www.badongo.com/pic/8423600?size=original 後來仔細一看,發現系統限制最多只能出兵100人(最下方顯示) http://www.badongo.com/pic/8423602?size=origi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22.194

01/15 10:42, , 1F
好多的兵 一座城的兵就是我的一半
01/15 10:42, 1F

01/15 11:06, , 2F
虛擬子跟姬有鬼謀跟烈火...XD
01/15 11:06, 2F

01/15 13:46, , 3F
壹個城最多好像是50萬兵的樣子
01/15 13:46, 3F

07/16 07:32,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32, 4F
文章代碼(AID): #1BJxJblR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JxJblR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