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原來出兵數量有限制
我完鈴木重秀,因為之前跟武田同盟,後來盟約到了,準備收拾武田
分三個城出兵,我出了19(x5)隻部隊和一隻工作隊,
當我要出第20隻部隊時,發現最多只能出4個人不能5人組成一隻部隊,
http://www.badongo.com/pic/8423600?size=original
後來仔細一看,發現系統限制最多只能出兵100人(最下方顯示)
http://www.badongo.com/pic/8423602?size=origi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22.194
推
01/15 10:42, , 1F
01/15 10:42, 1F
推
01/15 11:06, , 2F
01/15 11:06, 2F
→
01/15 13:46, , 3F
01/15 13:46, 3F
→
07/16 07:32, , 4F
07/16 07:32,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9
65
111
18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