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天道] 原來出兵數量有限制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天道] 原來出兵數量有限制
推噓
2
(2推
0噓 4→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RIWARA
(この關係が﹑私の酸素。)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1/15 09: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但是再仔細一看. 當中是說「当軍団」. 如果玩家有設置其他軍團的話. 或許可以再出動更多部隊?. 只是軍團的AI…. --.
「南無八幡大菩薩、別しては我が國の神明、日光權現、宇都宮、那須
.
湯泉大明神、願はくはあの扇の真中射させてたばせ給へ。是を射損
.
ずる程ならば、弓切り折り自害して、人に二度面
(還有165個字)
#1
[天道] 原來出兵數量有限制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NSDFANS
(SNSDFANS)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1/15 08: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我完鈴木重秀,因為之前跟武田同盟,後來盟約到了,準備收拾武田. 分三個城出兵,我出了19(x5)隻部隊和一隻工作隊,. 當我要出第20隻部隊時,發現最多只能出4個人不能5人組成一隻部隊,.
http://www.badongo.com/pic/8423600?size=original.
後來仔細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