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原來出兵數量有限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IWARA (この關係が﹑私の酸素。)時間16年前 (2010/01/15 09:1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但是再仔細一看. 當中是說「当軍団」. 如果玩家有設置其他軍團的話. 或許可以再出動更多部隊?. 只是軍團的AI…. --. 「南無八幡大菩薩、別しては我が國の神明、日光權現、宇都宮、那須. 湯泉大明神、願はくはあの扇の真中射させてたばせ給へ。是を射損. ずる程ならば、弓切り折り自害して、人に二度面
(還有16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NSDFANS (SNSDFANS)時間16年前 (2010/01/15 08:2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完鈴木重秀,因為之前跟武田同盟,後來盟約到了,準備收拾武田. 分三個城出兵,我出了19(x5)隻部隊和一隻工作隊,. 當我要出第20隻部隊時,發現最多只能出4個人不能5人組成一隻部隊,. http://www.badongo.com/pic/8423600?size=original. 後來仔細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