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挑戰被自己養肥的魔王(武田vs相良)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啦啦啦~~只有四票喔)時間16年前 (2010/01/13 00:06),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若改成武田很恐怖。 科技、人才等都有辦法用技術彌補。 而且武田還有風林火山、汗血馬應該夠用了。 但是武田錢糧太少了, 錢4萬、糧7萬,兵卻有3X萬。 相良大軍衝過來,一下子糧就燒乾了。 相良雖然兵只多20萬,但錢糧都破百萬。 玩家自己玩可沒辦法憑空生出錢糧來。 因此若改武田可以考慮先凹僧侶停戰,衝內政,協定商人僧侶, 把錢糧、馬匹先充實了,如此應該難度會下降一些。 如果不停戰的話,相良西線無戰事,專心打武田,相信一開始糧食是個很難克服的障礙。 另外可以考慮退守深志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5.3

01/13 08:39, , 1F
電腦應該會用燒糧戰術,一直打武田打到沒糧
01/13 08:39, 1F

01/13 09:08, , 2F
用雜魚海淹都淹死了
01/13 09:08, 2F

01/13 15:42, , 3F
本體版cos過天下一統前田家,龜了幾年吃下佐佐家,上杉家
01/13 15:42, 3F

01/13 15:42, , 4F
但奸猴已幾乎吃下西部所有大名(肥料化),即使偶搶下真田家
01/13 15:42, 4F

01/13 15:43, , 5F
兵力也差太多,科技也落後很大,很難一搏而放棄0rz
01/13 15:43, 5F

07/16 07:38,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38, 6F
文章代碼(AID): #1BJ9uJjn (Koei)
文章代碼(AID): #1BJ9uJjn (Koei)